啊哈~~~~~~
今天終於看到了
東方神起的"王的男人"&允浩跟在中的BL NG版~
真是太好笑了~~~好白痴啊~~~~

阿昌還用鼻孔吹熄蠟燭
我看到時
心想:天啊~~~~沒形象了啦~~~阿昌~~~~~
在中超妖艷的啦~~~~~!!!
皮膚超白的~嘴唇又超紅的~~~~
(嘿咩~~~哪像我~黑黑的~還被笑是鐵蛋~ = =)


BL也超微美的
在中是受嗎?
因為他太漂亮了啦~~~>/////<















今天風好大
身邊的人事物不斷在改變
雖然說
我已經不會再因為妳的出現
讓心情變爛
也不會逃開

但是
看到妳
我還是很想哭
因為我們曾經那麼要好
雖然那是妳裝出來的
但是
我還是會偷偷的懷念那段時間的"我們"


我隨時都要忍住眼淚
只要我看到妳
我隨時都要忍住眼淚

雖然妳真的讓我很心寒




其實妳可以不用利用我的
因為
就算妳疏遠我
妳也不會失去宇婷


妳該懂這一點的




這樣
我就不會像現在這樣傷心


升上高三
睡眠時間都不夠
我不能像高一、高二或是國中那樣
午休時間跑去廁所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