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後來呢~~~
從美樂蒂出來後
我說"一起去一中拍貼吧!"
小白"吪?為什麼要去一中?在這邊拍就好啦!"
我"這裡也有拍貼的地方嗎?"
小白"有啊!"
我"哇呀~~~太好了~!小白!幸好這次你有來,不然我們就會呆呆回一中拍貼了~~~!"
如果,不是因為跟小白不熟,不然我一定會給他一個大大的擁抱~~~(笑)

我們在拍貼的地方鑽了很久
因為
實在是不知道該在哪台拍好
後來
我們 5個人一起擠進一台
對我們來說很小的拍貼器
拍了超多張
宇婷只拍了一張......
我~小白&賴鈺筑,可是張張都有我們喔~~~~~~~!

後來
小白跟賴鈺筑在同一個地方搭車
我~宇婷&瓊媽在火車站搭車
因為宇婷搭車的方向
跟我們不一樣
所以她一個人在對面孤單(?)的等車

瓊媽的車先來了
"那我走囉~"
"哇~~~你要拋棄我~~~~(泣)"
"好啦~好啦~不然我陪你等咩~~~"
(咦?好熟怷啊!我之前也培宇婷等車耶~~~!)
我的車來了
"那~我走囉~!"
"嗯!bye~bye~"
"bye~bye~"

上車後
坐定位
嗯~~~我能了解宇婷當時的感受了
"我覺得我好像拋棄了璇寧........"
我打電話給瓊媽&賴鈺筑
謝謝他們今天出來
我玩的很開心


阿桑的葉子
有一句"狂歡是一群人的孤單"
是啊~的確如此......
坐在車上
回想在KTV的high
看著手上的貼貼
我的心......好孤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