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一(2/13)
跟媽媽去學校辦休學
手續都已經辦好
也跟宇婷他們說bye-bye-了
也懷著複雜的心情
踏出校門了
在車上
跟媽媽沉默了片刻
「嗯~璇寧啊~我覺得啊~妳還是畢業再去比較好耶~」
「妳現在說會不會太遲啦~!?」
真是的~
就這樣
雖然剛辦完休學
但是
我還是回來了~

隔天
懷著忐忑不安的心
走進教室
班上的反應並不大
(因為~我前天晚上
已經打電話給幸儒~小白~小風~賴鈺筑&瓊媽說過了)

雖然
小黑他們都說
"沒關係~回來就好~妳還是班上的一份子啊~!"
但是
我還是很緊張的
心裡
已經自我催眠
"不要緊張~看~!班上都說沒關係了啊~"
但是身理上
卻不理會這個催眠
因為從回學校那天開始
我不管上課~吃飯~睡覺
都抱著書包

也不知道自己到底在緊張什麼
唉~連自己也說不清楚......
這樣的心情
會持續到什麼時候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