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去看看
我可愛的慶a
又新學了哪些話

興奮&期待的登入水滴後
哎呀呀~~~
我可愛的小慶a正抖動
他可愛的耳朵耶~~~~~>////////<

滿心期待的
看著他新學會的話
呃......
他...我可愛的慶a
他居然......
他居然會說"呵呵" = =\\\
害我搖著電腦螢幕尖叫......

唉~~~
算了~~~
學會笑也不錯啊~!
小慶a~
媽媽要你成為一隻可愛&快樂的水滴
所以~
請努力學笑吧~!
啊哈哈哈~~~~

不過~
小慶a~!
媽媽有一句話
你一定~一定~要學起來喔~!
慶太最愛妳~!
慶太最愛妳~!
慶太最愛妳~!
慶太最愛妳~!
慶太最愛妳~!
慶太最愛妳~!
慶太最愛妳~!
慶太最愛妳~!
慶太最愛妳~!
慶太最愛妳~!
(↑哈哈~這是學宇婷的~!)

記得喔~
一定~一定~要學起來喔~~~~!

今天
把琳賽蘿涵"心碎告白(給父親的話)"的MV放給媽媽看
不知道
她能體會多少
我心裡深處的感覺以及痛......

爸爸
他心裡到底還愛不愛我
我一定會找時機問
我希望
當我問出口的時候
不要哭
就算要哭
也不要在爸爸面前哭
而爸爸
也能給我一個
我滿意的答案

我所謂"滿意的答案"
並不是"愛我"
而是不要
敷衍了事
不清不楚

當小孩子
對大人
提出一個
大人不想回答的問題時
大人都是隨隨便便的回答
在要不然就是
"小孩子不用懂那麼多啦~!"
的唐塞過去

爸爸總是對我說
"你是爸爸的寶貝女兒~"
"爸爸最愛妳了~"
但是
我感覺不到他的愛
他對我來說
是一個
"最熟悉的陌生人"
他是我的親生父親
我卻說他是陌生人
或許
他也覺得我這個女兒是陌生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