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陪瓊媽搭車的時候
下雨了~~~(耶~~~~~)
這麼久以來
老天終於在我心情不是很好的時候
下雨了~~~
每次心情不好時
我就很想淋雨
淋過雨後
心情就變好了~(笑)
(雨越大我淋的越開心~~~)

今天上數學重修時
老師擋住了黑板
我就揮著手說
"老師擋住了~~老師擋住了~~~"
希望老師可以注意到我
(結果~老師根本沒看到~ = =)
坐在我旁邊的幸儒的斜後方的一位
我不認識的傢伙
看到了我的舉動
就說了句
"哼!白痴"
(我承認那動作是真的很白痴)
我聽了
心裡有點不舒服

雖然
我一直強調對方是位醜女
所以我才生氣
但是
真正的原因並不是那麼表淺的勒~~~

我不認識她
她也不認識我
她不是我的誰
她不了解我
那她慿什麼罵我
(就算要罵,也不要讓我聽見啊~~~)
輩不認識的人罵
感覺很不好受也很奇怪耶!

被瓊媽他們笑我白痴、幼稚......等
我不會生氣
因為
我認識他們
他們也認識我
他們是我的朋友
他們了解我
所以被他們罵
我不會生氣

說要收斂
我也在努力了啊~
個性
能說改就改嗎?

其實
真正讓我生氣的
是另外一件事

被罵白癡的那節課
下課
幸儒說要回教室交國文罰寫
我就跟幸儒一起回教室

後來
聽到我們班在放w-inds.的歌
我就很高興的拉著幸儒的右(?)手
跟著音樂唱

小Rain在跟幸儒聊天
(音樂的音量絕對比我的聲音大上n倍,而且,幸儒站的好好的)
後來
不知為啥
小Rain用手上的麵包袋打我的手
(我知道,他是出於好玩的心態)

好痛!

這是我的第一反應
真的很痛
(被打的地方還麻麻的)
我心裡已經在不舒服了
又無緣無故被打
(重點是~很痛~!)
所以
我就生氣了!

後來
我有跟小Rain講
她打我
我很痛
結果
她只"喔"了一聲
媽的!我更不爽了~~~
我欠她打的喔~~~媽的勒~!
"喔"是什麼意思~~~
shit!

總而言之
就是這樣啦~!

真正讓我生氣的人
是小Rain

而我心裡不舒服
也不是因為對方是醜女
(聽我強調"是因為醜女"的朋友們~
不要因此對我的印象大打折扣啊~~~<泣>)
如果有的話~請告訴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