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會計選修課
宇婷的臉很~臭
我想
她大概是因為鼻子或檢定的關係
擺臭臉
(↑不過~這是事後~才想的)

今天
宇婷的術科帶到教師用的
也就是說
上面有答案
所以我跟怡清
都伸頭去看答案
好確定自己的答案是否正確

在寫工作底稿的結算時
我伸頭去看答案
那時
宇婷正好要翻頁
我就說
"等一下~等一下~我看一下~"
就在我看答案的那個時候
我的眼角餘光撇到宇婷的臉
她的臉很臭~夾雜些許的不耐煩
她說"快一點啦~"
連聲音也很不耐煩

檢定完後
我在走廊上看宇婷借我的小說
後來宇婷也出來了
因為這次
我們的書包沒有放在一起
(↑我是故意的~哈~我很幼稚對吧~!)
所以
我們坐的距離隔了一個人
我想
"問一下好了~可是~要怎麼開頭勒~?"
我想問他會計課在不高興什麼
我的書包裡有本雜誌
對耶~可以用這本雜誌......
我把雜誌拿給宇婷
拿給她後
我就問她
"剛剛會計課你在不爽什麼?"
我知道我的語氣不好
因為
換我不爽了
果然~她說的原因
跟我想的大同小異
我沒有說話的看了她一眼
就回到我原本的位子繼續看小說
我知道
我的不爽
她感受到了

我也不知道我在不爽什麼
反正就是不爽
而且也有種
不想理她的感覺
(唉~我不爽就是這樣~不想理任何人~)

晚自習時
我把我們一起拍的大頭貼拿出來看
我第一次看到那個貼貼上的我時
我的直接反應是
"我怎麼看起來好像很幸福~?"
我想
是因為
我是跟我最最最最最最~~~喜歡的宇婷一起拍貼貼
所以~我看起來"好像"很幸福~
(喔~跟慶太一起拍的話~我大概也是那樣吧~!)

其實
我覺得我們的距離很遙遠
雖然說是好朋友
但是
我們對彼此的了解少的可憐

瓊媽說
"唉~管家的脾氣這樣~你怎麼受的了啊~?
而且~我覺得~你們好像很小心的在維持這段友誼
你們彼此都繃的很緊~"
是嗎~?我們彼此繃的很緊嗎?
我是很小心的不惹宇婷生氣
因為~我很怕她生氣
她生氣
我都不敢跟她講話

"小心維持"
我想
是只有我這樣吧~!
我跟瓊媽說過
"如果失去了宇婷~我在班上就沒朋友了~
妳(只瓊媽)~老大~幸儒~小白他們,我又不熟~
而且~重點是~我比較喜歡宇婷~!"
或許
宇婷沒有我
對他來說沒差
(他朋友多的跟星星~沙子一樣~~~)
但是
對我來說
宇婷是很重要的
如果沒有她
我也許會回到自閉狀態
唯一可以談心的只有音樂~書和絨毛娃娃
我跟瓊媽說過
"宇婷網誌上的那句<我希望我們是永遠的好朋友>~那句話~我很珍惜"

我不希望宇婷放棄我
(↑如果你有這個念頭時,請告訴我)
我也不希望我放棄宇婷
就像我當年放棄冠伶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