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有一大半的時間
都沒跟宇婷說話

夜輔回家後
第一件事就是上線
不久
宇婷就密我
"去看妳的網誌吧"
看完~也回覆她後~
我又很沒出息的哭了~

宇婷
妳不知道
妳認為最不會傷害我的方法
其實
傷我最深

我最不能承受的傷害
就是"背叛"
之前那個朋友背叛我時
我哭不出來
傷害到一定的深度時
想哭...也哭不出來
哭不出來時
連挽回的餘地都沒有......
沒有用啊~
心都死了~
還挽回個屁啊~!
那是我第一次對朋友死心
我希望
那次
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

之前
在一中的五大
好像有碰到她
那次
是我跟宇婷還有小白他們一起去一中
我不確定那是不是她
我認得那長相
我覺得那是她
但又不敢確定
總不能叫我抓住她說
"妳是不是林冠伶~?"吧~!
而且
她旁邊還有別人

我不知道她還記不記得我
但是~我記得~而且也認得她......

宇婷
我們誰也不要離開誰
之前
我要出國時
我跟瓊媽說(那時跟妳還沒像現在那麼好)
"我交過那麼多朋友~但是~我最想珍惜的是宇婷
不只她喔~還有妳(指瓊媽)~幸儒還有賴鈺筑~!但是
最想珍惜還是宇婷~~!!!"

今天
到新學友買立可帶替換帶時
看到愛殺17的DVD(啊~~~我要買~我要買~~~~)
我喜歡它後面
其中一話的簡介
"當一個人 答應你一件事時
可能 只是出於一時的心情
或 一時憐憫的心情
那些 都不是真正的承諾"
後面~我忘記了~因為~那段簡介很長~
不過~至少~我記得我最喜歡的部份
是啊~我記得有人跟我說過一句鳥話
"答應~又不一定要做到~只是答應而已~又不是承諾......"
這跟
我喜歡你不等於我愛你一樣

答應不等於承諾......

↑這是什麼鳥話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