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櫻花紛飛時
我獨自一人
懷抱著對妳的思念
反覆低吟......

上面~
是節錄於中島美嘉的"櫻花紛飛時"最後一段歌詞
我很喜歡這段歌詞
就像宇婷說的
"很悲傷,有一去不回的感覺,或是想好好遵守約定的感覺"
(↑這是我給宇婷聽"櫻花紛飛時"後,她的心得)
是啊~沒錯~!
這首歌曲本身還有歌詞
就是給人這樣的感覺
我跟宇婷的感覺是一樣的

今天我跟宇婷去倒垃圾時
宇婷跟我說一些事
她很激動
還有哽咽的聲音
走在我們後面的馨誼&雅馨還被宇婷嚇到
我看著她
我想安慰她
但是不知道該怎麼做
(重點是~我們之間還隔著一個裝滿垃圾的垃圾桶~!)
我用另一隻比較乾淨(?)的手
拍拍宇婷的背
希望她不要那麼生氣&冷靜點~
(我真的不擅長表達~打出來的意思~跟我心裡的意思有差... = =)

回明樓放好垃圾筒
手也洗好
要回教室的路上
我抱著宇婷
我說
"我不擅長表達~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來安慰妳
所以~我只能用身體...不是啦~!不是身體~~!(急)
所以~我只好抱抱妳~希望這樣可以安慰妳"
(而且~我一直記得宇婷的網誌說過"所有的安慰對我來說都是屁"
所以~我更不知道要說什麼~我不知道~我獨特(?)的安慰法~對宇婷有沒有效......)
我說的"有沒有效"
不是說~ㄟ......(我又不知道該怎麼說了~<泣>)
而是
希望~(你知道的~我又不知該如何表達了~<噴淚>)

每當朋友有煩惱
有心事
難過~心情不好時
我都希望
我能幫他分擔一些
這樣~他或許會好過點
什麼事都往心裡壓~遲早會內傷的~
(ㄟ~我好像沒資格說別人吼~因為~我就是什麼事都往心裡壓的傢伙~ = =)
朋友開心,我就開心
朋友心情不好,我也心情好不起來
套句宇婷的話
我是"別人情緒的影子"
從以前~我就是這個樣子


有永遠的朋友嗎?
有人對我說"有啊~!絕對有~!"
但是
那個人最後還是離開我
有永遠的朋友嗎?
我說"我想相信,有永遠的朋友。我現在正在試著相信"
有永遠的朋友嗎?
妳們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