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社團課結束後
我拿著盈君的"成果"-------西瓜+香蕉+巧克力醬+煉乳~
分給我們那群的人吃
宇婷拿了一個後說"等一下~"
就跑去找賴鈺筑
跟以往一樣在賴鈺筑面前
以有點耍白痴的語氣&動作
跟賴鈺筑說話
看到那樣的場面
我知道
宇婷跟賴鈺筑合好了

後來
我叫宇婷陪我去洗盤子
我說"你跟賴鈺筑合好了吼~"
"就午休起來,她(指賴鈺筑)就過來,手放在我肩上說:要走了嗎?"
"喔~難怪~這樣很好啊~!妳現在的聲音聽起來~比較快樂喔~"
我說完~就跑走了
不過~我想宇婷的臉上~應該是出現鬼臉吧~!(笑)

之前
宇婷跟賴鈺筑還沒合好時
雖然宇婷是笑笑的
跟平常一樣的搞笑
但是
她的聲音不快樂
她跟賴鈺筑合好後
她的聲音跟之前有明顯的差異
她很快樂
那妳現在
還會希望
2500萬年後~跟賴鈺筑不要再相遇嗎?
從妳跟賴鈺筑合好的前後差異裡
賴鈺筑在妳心中佔了很重的地位吧~!(笑)

午餐後
(那時宇婷跟賴鈺筑還沒合好)
我跟宇婷一起走
賴鈺筑走在我們前面
她走的很快
看著她的背影
我覺得她好孤單
我跟她不熟
說簡單一點
我們只是同班同學
朋友的話~也只是那種
見面打聲招呼而已
就沒下文的朋友
不過
那時看著賴鈺筑的背影
我就是覺得她好孤單~還有點...可憐(?)

午休時
我趴在桌上
動來動去
除了很熱之外
我也在想事情
宇婷陪我去寫夜輔假單時
她蹲在我旁邊
雙手抱膝
下巴放在手臂上
(幹麻學我的招牌動作啊~)
我看著宇婷這樣的姿勢
我只能閉著嘴巴
在旁邊寫假單
不知該說什麼......

瞭解的不夠
根本就稱不上"好朋友"
也對啦~!
我自己都不了解自己了
又怎能奢望別人會讓我了解呢?

宇婷
今天聽著妳真的快樂的聲音
我真的希望
妳可以一直這樣快樂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