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
我有一篇網誌寫到"愛殺17"的DVD
我終於買到了~~~~~(淚)

我買DVD的動機
不是"愛殺17"本身
而是DVD後面
每一話的序






第一話      青春
青春
到底是什麼
是盡情恣意揮灑
自我的歲月
還是享受
天真浪漫的遊樂園
無論如何
如果可以
我希望永遠繼續這樣
永遠不要長大
永遠
永遠

第二話 秘密
一個人心中
可以藏住多少秘密
一個秘密
又可以藏住多少少年
我的秘密
都鎖在一個盒子裡
有的痛苦
有的快樂
有的傷心
有的悲傷
還有的
連我自己都想忘記
一個人的心中
原來可以
有很多很多的秘密

第三話      失去
最近
一個茫然脆弱的聲音
冷不防的問像自己
妳在害怕失去什麼
失去妳最心愛的洋娃娃
失去妳已失去的純真笑容
在一點一滴的失去當中
妳自以為擁有的
不過是一具面目全非的
青春屍骸罷了

第四話      承諾
如果有人答應了妳什麼
只是出自一時的心情
或是一時的憐憫
不管她說的都麼信誓旦旦
那都不是承諾
真正的承諾需要責任
也需要處自心底的信任
當對方點頭的那一剎那
妳們看著彼此的眼睛
知道把自己交到她的手上
將不會有任何的危險
而且有一種很安心
很自在的感覺
最真心的承諾
是至死
都不會反悔的約定
當妳知道有人願意
給妳這樣的保證
妳真的會好開心好開心
就好像全世界的風鈴
同時響了起來

"承諾"
我之前的網誌"答應不等於承諾"
就是這樣想出來的

昨天跟今天
我都超極異常
很想睡覺(這是正常的~ = =)
很沉默(這就不正常了~)
對誰都不理不睬
不管對誰
都一臉大便
包刮我最喜歡的宇婷&幸儒

今天早上
宇婷笑笑的叫我一起去掃地
我正在寫要給她的信
所以~有嚇到
後來
我一個人走在前面
幸儒&宇婷走後面
心裡有一個聲音一直責備自己
"吼~~~妳這個豬頭~!人家笑笑的跟妳說話,妳幹麻一臉大便啊~!?
昨天不是還一直擔心她不理妳嗎?啊~妳現在是什麼態度啊~!?"
微小的我~跟那麼聲音解釋
"我...我也不知道啊~我是很高興她沒有不理我~可是~我就是笑不出來嘛~!
我也討厭這樣的自己啊~!表裡不一的~我也很討厭啊~~~對...對不起嘛~!"
那聲音又說~
"跟自己對不起有什麼屁用~!去跟她說啦~!再這樣一臉大便,小心她真的不理妳喔~!"

第三節課的時候
我就在想
"等一下~她會對我說<吃飯了,走吧~!>嗎?如果她沒跟我說的話~怎麼辦~~?"
經濟課~我一直心不在焉
雖然有在抄筆記
但是腦袋裡想的事
跟經濟毫無關係

下課鐘聲響了
"啊~~~~響了~~~~~~!響了~~~~~~~!"我的內心大叫著
我頭低低的~假裝忙碌~
其實眼睛一直在看桌面
一隻手拍拍我的桌子
伴隨著那好認的聲音
"走吧~!"
那剎那
我差點哭出來......

看完宇婷的回信
內心的感覺很難形容

我的"道歉"是一個大力到爆的抱抱
我已經說過很多次了
我不擅言詞
所以~我都用行動來表達






宇婷~
妳說~"我們都不要再胡思亂想了吧~!"
其實~我還有好多"胡思亂想"
內容嘛~講出來的話~妳一定會生氣~!
好啊~!都不要胡思亂想了
這樣就不會產生不必要的問題
(雖然說~都是我...... = =)

引用一句"鐵達尼號"的經典對話






"認識妳,是我這一生中~最快樂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