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星期天
我們教會去霧社做野外禮拜
做完禮拜
還去清靜農場看綿羊
那天
一直下雨~
雖然很詩情畫意
但是不管到哪裡都要帶把傘
真的很不方便~

去的路上
大家都很high
加上我們那車都是青少年
大家跟司機吵說要唱歌
而且還把音量開的超~大聲
咳~!(清喉聲)
最愛唱歌的我~
也高歌了幾首~
很多人都是第一次聽到我唱歌
結果一唱完
就一堆人跑過來跟我說
"你去當明星啦~!去唱歌當歌手啦~!"
(ㄟ~~~我之前有把我的歌聲錄下來~但是我邊聽邊尖叫~ = =  
因為~我覺得唱的好可怕~但是~聽過的人都說~"趕快給我去當歌手~!"   ~ = =)

回程
大家都累癱了
坐我後面的兩個男生還上演了場"斷背山"
我看了除了尖叫外~還心想"啊~(感嘆)幸儒沒看到好可惜~"(笑)
我坐靠窗的位子(我喜歡坐靠窗)
眼睛看著外面的風景
腦袋裡在想"腦海中的橡皮擦"的片段
("腦海中的橡皮擦"大意是:女主角得了一種病,這種病會讓患者把腦袋裡的記憶慢慢的忘掉,什麼都想不起來~朋友~家人~最愛~還有自己~都會忘的一乾二淨)
想完"橡皮擦"後
我又想了些事情
想著想著就睡著了
然後~我作夢了
我夢見我跟"橡皮擦"的女主角得了同樣的病
腦袋裡的記憶慢慢的消失
媽媽~爸爸~幸儒~瓊媽~宇婷~還有我自己
關於她們的記憶~我都慢慢忘記了
夢裡的妳們
對我的狀況很憂心
我對自己的狀況也很擔心
心情很急
越想記得的東西~卻忘的越乾淨
一次的午睡醒來後
突然什麼都記得了
但是~我知道~那是短暫的~不用多久~我又可以忘的乾乾淨淨
所以~我爬上醫院的頂樓
沒有任何遲疑的......一躍而下
(我有看到自己的死狀~但是醒來後就忘記了~)
我會自殺是因為
我知道~我繼續活著的話~
總有一天我會把大家都忘記~不只你們是我的誰我會忘記外~我也會忘記我對你們的感情
"失去什麼都沒關係,只有感情不能失去"
↑這是夢裡的我&現實生活中的我~都有的想法
之前聽別人說~靈魂的記憶是不會消失的
所以~夢裡的我才會自殺

哭著醒來的
(幸好沒人發現,因為大家都睡著了~好險~好險~)

回家後
第一件事就是上線
跟宇婷聊了下
在等宇婷回覆時
我發呆了~
腦袋脹脹的~
看著宇婷的即時通對話窗
心裡突然出現一個問題"這個東西~真的是宇婷嗎?"
差點用即時通問宇婷"你是宇婷嗎?"(笑)

唉~"失去什麼都沒關係,只有感情不能失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