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看完"萬有引力"的漫畫後~
就很想看它的動畫~
拖小黑的福~我看到了~~~~~~~~(歡呼~~~~~)

星期三(沒記錯吧~!)的某節下課
我聽到小黑跟幸儒說
"幸子,我有"萬有引力"的卡通~妳要看嗎?"
"矮壓~那個我已經看過了~"
什麼~小黑有萬有引力的動畫~~~~~~我要看啊~~~~~~
"小黑~我想看"萬有引力"的卡通"~這句當然是我說的啊~
"好啊~"小黑答應了~~~~

隔天小黑就帶來借我了~~~~~


卡通跟漫畫的劇情都不一樣~而且又拼命刪減
沒看漫畫就直接看卡通的人應該會看不懂吧~!
卡通的由貴比較酷~酷到爆啊~~~~~~~~~
小黑說"那個愁一根本就是女的嘛~~~~~~~"

其實勒~我很羨慕愁一
只要跟愁一接觸過的人,都會改變
我也想跟愁一一樣
把心冷酷冰冷的人改變

幸儒說我跟愁一很像~都一樣白痴~ = =
我問宇婷"妳對我的印象是什麼?"
宇婷說"我用寫的啦~!"
看完宇婷的回答
我也覺得我跟愁一很像
一樣白痴~敢問問題

我也想跟愁一一樣
為了喜歡的人
可以不顧一切~~~~~
"極道鮮師2"裡有一幕
荒中的人跟3D下挑戰書
在教室外的矢吹
為了不讓朋友受傷害
自己一個人去約定的地點
矢吹說"我會保護你們,用我的方法"
我差點哭出來
但因為我外婆(←來玩的~)在旁邊~
所以~我沒有哭出來
我希望我也可以像矢吹一樣
為了朋友~可以不顧一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