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儒在一個日本節目上看到
有一種病(←名字幸儒忘記了~ = =)
它的徵兆是:
1.常常跌倒
2.出現小碎步
3.記性變差
(很多事情~會慢慢一點一點的忘掉)

以上三點
我都俯合

常跌倒~這我不用再多說了吧~! = =
我一天可以跌倒6次
被東西拌到啦~拌到自己的褲管啦~
走在平路上~鞋子突然去ㄎㄟˊ到啦~~
或是突然的重心不穩......等等

出現小碎步
這是幸儒今天發現的
我是不知道我有沒有啦~~~

記性變差
常常忘記東西
以前記得的~現在也忘記了
一點印象都沒有~完全想不起來
說過的話~一再重複的說

上次
宇婷說~我陪她去買過運動鞋
(去實習商店買的~)
我一點印象都沒有
完全不記得有這回事
宇婷說:妳以前不是記得很多事嗎?怎麼現在全忘光啦~?
我不知道啊......
這幾天
我一直在回想
我以前發生過的事
很多都不記得了
"宇婷的運動鞋"這件事~還是完全想不起來
好像~這件事沒發過一樣

天啊~!!!!!!!
我不會真的得病了吧~!!!!!!????????
我。不。要。~~~~~~~(淚)
我不要啦~~~~~~(噴淚~)
我不要忘記宇婷啦~~~~
我不要忘記幸儒啦~~~~~
我不要忘記若筑啦~~~~~~~
我誰都不要忘記啦~~~~~~~~~~






如果......
我忘記你們了
你們...會認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