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考完試了~~~
終於啊~!耶耶耶耶~~~~~


考完試啦~
在放學時
老師依照慣例
要沒有要直接回家的同學
在紙上寫要去的地方&手機號碼

坐我旁邊的老大
拿出一張小小~的隨堂
寫了起來~

我看著她寫
突然覺得有點落寞

以前
考完試
我~宇婷~瓊媽~老大&小白
我們都會一起去唱歌
我們的名字&要去的地方
都寫在同一張紙上


現在
看著老大在那張小小~的隨堂上寫著

心裡有股落寞感


等她寫完了
我抓著她的手臂
跟她說"我們以前都會一起出去玩的耶~!
妳啊~我啊~宇婷和瓊媽啊~我們每次考完試都會一起出去玩耶~!
你還記得嗎?"

她說~她還記得

但是她回答我的是"因為這次大家都沒有錢啊!下次吧~!"
(↑我的重點不是這個啊~~~~笨蛋~! =口=)


放學了
在校車上
(↑喔呵~~我第一個上校車的耶~~~感覺好詭異~ = = )
我覺得
才過了一年
怎麼好像很多事
都跟以前不一樣了?

車上剛好又有放音樂
(↑難得啊~~~放音樂耶~~~)
而且放的是抒情歌~
我聽不懂他唱什麼~
但是音樂跟歌手的歌聲都很溫和~
啊哈~~應該說~具有療傷性吧~!(笑)
(↑周瑋峻<不知道名字的字是不是這樣>的"我愛你"~~蠻好聽的耶~!)


唉唉~~~~
世事變化無常
太在意的話
一輩子都在意不完吧!

但是~
有些事
我就是會在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