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國小五、六年級寫的
當時
我喜歡班上一個男生
這是在補習班考數學時......=  =
寫的~~~哈哈哈~~~
我一字不改的全部打上來了~~~
by  the  way  這是我第二個創作(?)的歌詞


在不知不覺中 愛上了你
在沒有預期的狀況中    遇見了你
這段美麗際遇 一直讓我不能忘記
但是這只是 一段單相思而已

#我覺得 應該學會如何去放手如何去捨得
  才不會 到最後 哭泣流淚的人 還是我
  我覺得  應該學會如何去放手如何去捨得
  才不會 到最後 癡癡等待的人    還是我#

這段美麗際遇 一直讓我無法忘記
在我記憶裡的你 已經 已經漸漸模湖
我知道我就要把你忘記 該使一段我新的戀情


        完成於  你娘我小5or小6時 有興趣的自己慢慢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