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香花

『如果我說了丁香花,你就會知道那是什麼了。』

你是為了想讓我看到,所以才設為隱藏但是共同作者吧
我是有生氣,可是不是針對你
因為如果只針對你,其他作弊的人不是也很不公平?
可是我真的覺得很機車,已經去膩了班上
總覺得每個人都很虛偽
我們都知道有什麼事,即使忍無可忍都不能揭穿
我也很討厭,已經受夠了這種氣氛
到底還要裝做『修二』多久?
(修二是改造野豬裡,小龜飾演的超人氣高中生,以虛偽的外表來維持自己的高人氣)
每次都心裡很掙扎
丁香花,你知道的,對不起

『要不要離開?』
這好像是我即時通的狀態,雖然感覺好像是對自己的問句
可是實際上是對你的問句
今天這樣以後,即使後悔我也不想去跟你講話
是因為,我想睡覺(原因之一)
可是最大的原因是,我思考了一些問題
我記得你說過你有一個朋友背叛你吧?
我那時候在想,我是不是也來背叛你一下呢?
因為這樣下去,終有一天我們會厭煩
那倒不如我來背叛你,即使那只是我裝的
至少讓你徹底放棄,也許你不會鬱鬱寡歡
你可以去找瓊媽,老大小白甚至幸儒也好
這樣我們過著沒有交集的生活
你也不會因為我的情緒受到影響,對吧?
我想了很久,決定了這個計畫
只是還沒決定實行的時間

其實在看到這篇以前,我是打算去打一篇網誌的
不過我先看到這個,我就先來這邊打
要不要離開?
是我問你的
因為我現在都已經說出來了,背叛的計畫也宣告失敗
那就這麼問,要不要離開,我?
如果你回答好,那我們從此以後就不要有關係
因為我想了很久,回家的路上我也想了很久
因為這是我覺得,你應該不會受傷害的辦法吧

有的時候,我會不知道該怎麼跟你講
例如,有時候你會抓著我跟幸儒
我們會一起說,噁心
並不是嫌棄什麼的,而是沒有這種習慣
突然被抓,感覺怪怪的
我想幸儒也是不知道該怎麼跟你表達吧
可是直接跟你說噁心,有時候你會到旁邊假裝自閉
那時候很想把你叫回來,可是常花費那個勁解釋
偏偏我又討厭解釋,所以就沒有去解釋
好了,這件是我想講的,就是我跟幸儒大概都是這樣想的吧

還有,好多人都對我說瓊媽瓊媽的
我只能說,很受不了
為什麼瓊媽瓊媽怎樣要跟我說?
還有為什麼什麼事情,例如誰跟我怎樣了一定都會被瓊媽知道
尤其是我最不喜歡被別人知道
然後問東問西,後者,只是在後面,說話(?)

最後,這篇網誌,我沒有透露出無奈,或者我不想理你
或者傲慢,或者不可一世,或者自大(希望你不要誤會了)
只是如果要我說真話,別人感覺起來,會很直(即使這還沒有很尖銳)
我只是很誠懇的,把一些事情說出來
也順便把幸儒和我共同的想法說出來
因為我覺得,你應該會對這件事感到疑惑,或耿耿於懷

我本來就已經決定,不管你今天有沒有跟我講話
不管如何,明天8點15,我還是會準時到火車站
不管你有沒有來

『如果我說丁香花,你就會知道那是什麼。』
『要不要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