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中的每一分鐘每一秒鐘
總是充滿不確定感
總是充滿意外
沒有人知道
下一秒會發生什麼事
每個人
都是在這種充滿不確定感和意外的情況下
努力的活著
直到生命的盡頭













就像宇婷說的
心情的好壞不是自己能訂的
而是建立在別人的一句"妳怎麼了?"

今天蓓恩沒來教會
我很無聊
(教會的花圃是用磁磚圍成的~那個磁磚的高度跟寬度可以當椅子坐)
我坐在花圃的的瓷磚上
心裡唱著歌
(因為那邊人蠻多的~不好意思唱出來~ )
我臉上沒有表情
嗯~~~有看過我發呆嗎?
我那時就是我發呆時的表情

結果~
很多人都過來問我
"妳怎麼了?"   "有心事嗎?"   "心情不好嗎?"
我都笑笑的說"沒有啊~我心情沒有不好啊~"
"沒有啊~我沒有心事啊~"
"沒有啊~我沒有怎樣啊~"
當我回答完後
一定會再收到一句
"真的嘛?真的沒有怎樣嗎?"

我心情沒有不好
我也沒有心事
我也沒有怎樣~
我心裡正唱著歌呢~!

我只是很無聊
蓓恩沒來
我很無聊
只有這樣而已


因為我平常都笑笑的
突然安靜下來
讓你們有這樣的誤解?

我知道你們是關心我
所以才會問"妳怎麼了?"
但是當我說"沒有啊~"的時候
為什麼又要用懷疑的眼神跟語氣回應我的回答?


就算我平常再怎麼愛笑~再怎麼瘋
我也會有安靜的時候啊~!
我不是一天到晚都那麼HIGH的~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