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搬家了~~~~~~~~~
把無名的東西全部都搬過來了~~~~
(當然不是我搬的~我沒那麼強~ = =)
是宇婷搬的啦~!(笑)

今天~
我跟宇婷說~"妳幫我搬家好嗎?"
宇婷說~"好啊~!帳號跟密碼要給我~"
哇哈哈~~~~因為懶的再想新的帳號跟密碼~(其實是怕忘記啦~ = =)
所以~跟無名的帳號密碼~是一樣的~!!!

剛幫媽媽他們打完電話
趕快上線~(死都想玩電腦~ = =)
耶~?!宇婷在線上呢~!(我已經忘記請她幫我搬家的事了~ = =)

很順手的按了這邊的網址進我的Blog
耶嘿~!?慶太怎麼在這~!?
啊~!對吼~!我請宇婷幫我搬家吼~~~~~
(嗯嗯~~真有效率啊~!   不是這麼說吧~! = = )
當下~非常高興的密宇婷
跟她說謝謝~~~~~ ^口^


好啦~~~是無名太~~~~大牌了~~!
我們是聰明人~也知道這麼一個好地方~~~~
既然都是免錢的~當然要用好的啊~!
有好的不用~在那邊跟無名生氣~~~ = =

不知道其他人會不會搬過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