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個人吃都還嫌太多的FRIDAY'S



今天是七夕情人節
託媽媽的福
我終於吃到FRIDAY'S 了~~~~~



傳說
牛郎和織女
因為只有每年的今天才能見面
所以他們都會相擁而泣

而今天~
下了場好大的雨
↑明明就是因為颱風~



重點不是這個



重點是
因為是情人節
所以叔叔帶我跟媽媽到FRIDAY'S 吃午餐



我們是吃店員推薦的"情人節套餐"
除了有前菜~主菜~甜點之外
還有兩杯調酒


因為叔叔要開車
媽媽餵母奶不能喝酒
所以~~~~兩杯酒我全包了~~~~
兩杯調酒不一樣
其中一杯喝起來甜甜的~
我一下就喝完了~~~
另外一杯酒味就比較重
喝完後~我好"茫"啊~~~~~~



FRIDAY'S的東西份量都超多的
我跟媽媽共吃一盤生菜沙拉~都快吃不完了~
牛排我們家三個人吃~也吃到快吐~
最後的甜點蛋糕~我們也是推來推去的~因為吃不下啦啊~~~



大概因為情人節的關係吧~
還有現場的小提琴演奏~
演奏者會站在點歌者的桌旁
演奏小提琴~


我跟媽媽看到了~
也想點首歌來聽聽~
可是不知道要不要錢~

所以~我們就問~應該是他的助理吧~
我們問他說~可以請他來幫我們演奏一首嗎~?

我超喜歡"卡農"的~
所以~就請他演奏卡農
啊~~~~真是超好聽的啦~~~~~~


我記得
我們青少年還在敬拜讚美團的時候
有時候團練完了
明仁~得人&凱鈞就會一起合奏"卡農"
明仁彈吉他
得人拉小提琴
凱鈞彈鋼琴
哇啊~~~~真是超好聽的~~~~~~




FRIDAY'S的情人節氣球



FRIDAY'S的限量情人節抱枕  (送的~)



幫妹妹買帽子時~跟媽媽盧來的蜜蜂娃娃~大概50公分高~



白白的東西~是他的翅膀~



新買的項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