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嵐~圖好小~~~"溫室效應"的專輯封面~





最近添購了五張CD和一張DVD

阿妹的新專輯~ "STAR"
溫嵐的新專輯~ "熱浪"
蕭亞軒 "1087" 的改版
張力尹的首張單曲
聯合公園的第二張專輯

DVD是~~~ "德州電鋸殺人魔 從頭開始"



啊~~~好奢侈啊~~~~~~


要快點把錢存回來啊~~~~~


w-inds.要出新作品了~
女兒幫我買慶太的項鍊~~~~



啊哈~溫嵐的專輯

總是主打歌好聽而已

但是~

這次的專輯

有很多歌都很聽~~~~~~

除了主打的"熱浪"、"傻瓜"之外~

"同手同腳"也很聽~

這首歌是溫嵐作詞的

寫給她的弟弟





今天是8月30日
我們沒有見到面
只因為一個可笑的理由
大人都是王八蛋




同手同腳

作曲:曹軒賓       作詞:溫嵐


還記得 小小年紀 鬆開我的手迷失的妳
在人群裡 看見妳 一邊哭泣手還握著冰淇淋
有時候 難過生氣 你總有辦法逗我開心
依然清晰 回憶裡 那些曾經有笑有淚的光陰


我們的生命    先後順序 在同個溫室裡
也是存在 在這個世界 唯一的唯一


"未來的每一步一腳印 踏著彼此夢想前進
路上偶爾風吹雨林 也要握緊妳的手心

未來的每一步一腳印 相知相惜相依為命
別忘記之間【彼此】的約定 我會永遠在妳身邊陪著妳"


現在我唱的這首歌曲    給我   最親愛的弟弟
在我未來生命之旅 要和妳同手同腳的走下去







僅以這首歌
獻給我最親愛的兩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