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的慶太~~~~(心)





慶太~
是我的理想
如果能跟他在一起~我會高興的飛上天~~~





唉~
身邊一堆爛桃花
很煩


大家都是朋友
請不要有任何別的想法好嗎?
這樣~感覺很奇怪



麵包師父
大概沒望了~
很久沒連絡了~
哈哈~~大概師因為我的手機沒繳錢
現在不能接也不能打~(嘆~)




最近
我在注意班上一個男生
不過
也僅於欣賞而已
不到喜歡



有人說
可以載我回家
(↑男的)
能省錢是很好~
不過~老娘不想被異性載
(除非是我男朋友)










對你的感情還在
雖然很淡
但是看到你本人之後
感覺又回來了



心裡依然惦著你
你是否也是如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