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來換去
放棄了放照片的念頭




最近發生了很多煩人的事
心情都HIGH不起來
好沉重



唯一值得期待是13號可以去拿蕭亞軒的CD
本來沒有要預購的
但是因為~預購禮是蕭亞軒的三張就專輯
也就等於說~一張CD的錢~可以買四張CD
一張新的+三張舊的



 前些日子
終於載到"黑色星期天"了
準備要聽的時候~很HIGH
聽完之後~還是HIGH
這首世界禁曲的魔力
在我身上似乎起不了作用~




學期結束
是我忙碌的開始
我跟媽說過
我想趁暑假不用上課的時候兼兩份工作
早上五點半到中午十二點在肯德基做早餐
下午五點到晚上十二點做百視達
因為早班跟大夜的時薪比較高
想是這樣想
但是~暑假也要抽空讀英文
不然開學時~可能都忘光了
在看看吧~!


還有
我可能會到八月份
才會用回本來那隻號碼
所以~在這之前
我都是用我媽的號碼
想知道號碼的MSN上找我





有些事情
我想藉著忙碌不去想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