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在網路上亂逛時
忽然想到
好久沒去看學長的網誌了



學長已經畢業
而且入伍了
剪了平頭的他還是一樣愛作怪~(笑)




接著又去看
那位在韓國當練習生的人的網誌
她二十幾號就要進錄音室了
看著她的夢想正一步步的成真
我居然還在這邊混~~~!?!?!?!??!?





後來
又跑去看大人為V6BL小說架設的網誌
真的是~很久沒更新了~
我好想快點看到"隱藏6"喔~~~~
其實我覺得大人的小說寫的不錯~~~
不過~好像幾乎都有H...........
之前跟若筑一起出那本"塚不二"也是
幸好沒有圖片
不然那本書大概已經被我撕爛了吧~(攤)





我的網誌"心情雜記"
已經變成"隨便亂記"了吧~!
寫什麼我自己也是寫過就忘了~




我的喉嚨被我搞壞了
以前輕鬆唱的上去的高音
現在唱起來有點吃力
總覺得
好像有東西卡在那裡
阻擋我的發聲


不過~
我還是可以唱到高音mi



現在
都會按時收看"六個孩子"&"加油!金順"
超好看的~~~~~
只是~"六個孩子"演兩個小時
有時候會一邊看一邊打盹
(↑唉~~~老了老了~~~~~)





本來以為事情已經確定了
現在卻又出現一堆問題
已經煩到不想管了
隨便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