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天~~~~下雨天~~~
啦啦啦啦啦啦啦~~~~~~
(↑終於瘋了~!?)






又來個叫鳳凰的颱風
雨是沒上次那個大啦~!
不過風倒是很強
涼啊~~~~(讚!)




這幾天真的是熱爆了
早上起床才發現沒穿上衣
大概是半夜熱的脫掉了吧~!
哈~睡的迷迷糊糊~也熱的頭昏腦脹





昨天
去聽了讚美之泉的演唱會
颱風天聽演唱會有莫名的快感(?)
地點在東海大學的中正堂
時間呢~~~是晚上六點半


跟秀馨約在教會等淑慧姊載我們
本來煌澤是說可以載我們去
但是因為我們先跟淑惠姊約好了~SO........


教會那邊風超大
都快站不穩了~
哈哈哈~~幸好我下盤夠份量
不然就要飛走了~~~



到會場時已經下起了小雨
風依舊不知在大個什麼勁
進場後
衝啊~~~~我要坐最最最最前面
因為這樣才HIGH的起來


這次的演唱會真的是HIGH翻了~~~ >O<
一邊跳一邊唱還一邊尖叫
難怪大家都說看完演唱會後通體舒暢
因為可以發洩壓力~~~超爽的~~!!!!


我跟秀馨一直笑"雷根"也來看演唱會
跟別人擊掌時~跟雷根擊狗腳掌~~哈哈
還可以順便握手喔~~因為"雷根"是很溫馴的~~~


演唱會結束後
跟煌澤約在會場大門
是說~他剪頭髮了
還在一邊的太陽穴那剃了兩隻海鷗
不過說真的~他剪那樣還蠻好看的
男生啊~頭髮還是短短的好看


煌澤先送育維哥回教會
再來~因為我、秀馨&煌澤的肚子都餓了
所以~就去覓食啦~!
大概是因為餓過頭還有天氣比較涼吧
所以~我就睡著了
秀馨拿了個抱枕給我
她的用意是讓我墊頭
不過~睡覺抱著東西睡比較有安全感
所以~我就抱著睡啦~~~


等我睜開眼時
已經在我家附近了
我們去吃大滷桶
內用~其實我喜歡在店家吃完東西再回家
因為這樣~就不用把垃圾帶回家啦~~~


煌澤的先來
一大盤啊~~~還有我最愛的滷泡麵
(因為是消夜的關係~我放棄了滷泡麵)
看到他的滷泡麵~好哇~讓我吃一口吧~!
所以~我就伸手去夾了~(哈)
我跟秀馨就一直拼命去夾煌澤的東西來吃
秀馨還夾了煌澤最大塊的甜不辣
等我跟秀馨的來後
煌澤就反擊了~~~~
然後我們三個就這樣夾來夾去的
現在想想~那畫面挺好笑的~

後來
我吃不下~
盤中只剩東粉
而我也才吃 了兩三口
煌澤就把它吃掉了
那傢伙的食量大的超乎我想像
我只能"哇賽~~~"來形容
聽秀馨說~煌澤回家還會再吃東西
這些東西只不過是塞牙縫
我只能說~煌澤先生
你的牙縫未免也太大了吧~!





這次的演唱會
真的是超精采的
下次我還要去~~!!!!!





環島
要無期限延期了
因為其中一位隊員
出了車禍
看起來~還蠻嚴重的
領隊的育維哥覺得
我們還需要更多的準備
更多的禱告



所以
環島無期限延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