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星期天上完公司的課
跟育卉&G
ary去M

星期天從11:00上到17:00
然後~接著上教育訓練課
上完之後~大概21:00點多
不想那麼早回家
大夥嚷著要去吃飯
其實我還蠻想去的
但是沒錢啊~(泣)

在走廊上遇見育卉&Gary
我"你們有要跟他們去吃飯嗎?"
育&G"沒有"
G"他們一定會喝酒,我明天上七點的班耶!
我不想宿醉來上班~"
育"他們人太多了"
我"是喔~你們沒有要去喔~~~~
我很想去,可是沒錢。我又不想那麼早回家~"
忘了是誰說"那不然我們去M~!"

所以~我們就去M啦~

育卉&Gary也是正職
所以~我要等他們收拾完辦公室
蔣先生也在~不過他沒跟我們去M~
老實說~我有點失望~

我們三個
在M很快樂的聊天吃東西
G"遊樂園裡,我什麼都敢玩,除了摩天輪"
育"因為他有懼高症"
G"偏偏我女朋友什麼都不敢玩,只敢玩摩天輪!"
哈哈哈哈~~~~笑死我跟育卉了

是啊
這就是我嚮往的生活
辛苦工作下班後
跟朋友或同事找個地方歡樂的聊聊天
然後再開開心心、心滿意足的回家
31日那天
因為榮哥辭職了
所以我們要歡送他
小安跟我說~他們會去唱歌
而且一定是夜唱~從24:00開始唱
而且一定會喝酒~榮哥一定會被罐醉
我好想去啊~
可是沒錢~ˊˋ

今天才知道
原來蔣先生整整大了我六歲
他是72年次的~甚至比我哥年長一歲
其實之前就有覺得蔣先生應該老大不小了
因為~沒看他說要上學什麼的
那麼~大學畢業~大概24歲
再當個兩年兵~就25、26歲了
雖然心裡有底~但是證實後~還是有點驚訝
因為他看起來像20出頭

我是不在乎他大我6歲
但是我怕他在乎
更怕他只把我當小妹妹
哎呀~為什麼我都喜歡上年長我那麼多歲的啦~!
難道以後~我逢人就要先問~"你幾年次的?"嗎?

今天蔣先生也有上班(我還以為他休假)
但是他在B1~我在4F
後來我、小安&Gary在電梯口當接待人員時
我看見蔣先生從另一邊朝我們這邊走來
我對Gary說"蜥蜴人來了!蜥蜴人來了!"
Gary聽到後~"噗嗤"的笑了出來
後來
蔣先生站在我前面跟小安講話
我一直在看他
他抬起頭看著天花板在想事情
還一直舔嘴唇
我心想"蜥蜴一直吐舌頭出來幹麻?要吃蚊子嗎?"
(↑是說~蜥蜴會吃蚊子嗎?)
想著想著忍不住一直笑
蔣先生就用EO板輕拍我的肩膀說"妳是在笑什麼啦~?"
我就打他手臂說"欠你打的喔!"
(我總不能跟他說~我在想像你吃蚊子的畫面吧~!)

在宴會廳上班
感覺人生過的好快
Ivy在為結婚做準備了
小安也因為年紀的關係,被家人安排相親
蔣先生也因為年紀的關係,似乎很急的在找女朋友

想想
我也快20歲了
當年的遠大夢想
一件都沒有完成實現

20歲之後
"人生"就像是裝了火箭一樣
"咻----"的一聲一下就到了中年

小時後總是希望趕快長大
長大了卻希望能回去小時後
小時後的我
最喜歡扒著爸媽問"我什麼才會變成大人?"
爸媽的回答也總是那句"還久呢!還有10幾年~"
現在問自己
"我什麼時候才會變成大人?"
答案是"快了喔!還有3個月~"

看看自己
仍然一事無成
突然覺得好可怕
會不會就維持這樣直到我死去?
一輩子一事無成
一輩子默默無名

為了防止我晚年可能要去收破爛的命運
從大一開始~我買了基金
一直到現在~買個月固定存2000元
再加上利息~到了退休的年紀就不用愁了

我現在也算是半個社會人士吧
生活
不管做什麼
一切的基礎都建立在錢上面

真的很重要

我又恨又愛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