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裝可愛~哈哈哈~~~ 
裝個可愛~

最近
最引人關心(?)的新聞就是阿扁跟消費卷吧~!

我已經想好了~我拿到消費卷的話~
自己在貼點錢~買個筆電好了~
反正消費卷不找零~
那就自己在貼個錢吧~!
而且~有了自己的筆電後~
做功課查資料幹麻的~也比較方便~
不用借我媽的~
而且用自己的~比較敢大膽(?)使用~哈哈哈~~~

因為阿扁的新聞啊~
有網友改編周杰倫的"說好的幸福呢"
(我覺得"說好的幸福呢"很好聽~)
改編為~"你污的七億呢"
我只記得副歌的第一句
"怎麼了 被關了    你污的七億呢"

啊~我表妹的朋友也很厲害
因為是學生嘛~
那七億的事就交給大人去關心吧!
高中生最關心的就是能不能all pass
所以~她朋友就改編為"說好的歐啪呢"

她朋友改編好之後~
還錄音起來~自彈自唱~放在自己的Blog裡~
還計畫說近日內開拍MV~(哈哈哈)
想聽的請連結這裡↓
http://www.wretch.cc/blog/RUNWAY/12418917

雖然說歌詞改編的有點黃
不過真的蠻好笑的~
人生遇到挫折,笑個幾聲就沒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