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052.jpg 
愛睏~

昨天
是個開心的日子
呵呵~~~~~

今天
放學回家的途中
下起了大雨
(真的挺大的)

好死不死
我下車的地方沒有地方可以躲雨
好吧
反正離家不遠
跑回去吧~!

淋了一身回家
剛好今天忘了帶鑰匙
只好狼狽的敲門叫我媽來放我進去
(我不敢按電鈴~怕觸電~ )

溼搭搭的
身上的衣服瞬間都變成緊身衣

我還擺性感的POSE問我媽
"這樣性感嗎~?"~(哈哈哈)
讓我媽整個無言

前天
開始實習音控
喔爺~突然讓我覺得我好MAN啊~!
只是~沒事的時候真的很悠哉
閒的害我想睡覺~ = ="

小組跑去東海湖慶生
蛋糕是提拉米蘇
讓乙鳴整個超感動~
我跟秀馨開玩笑說要把大毛踹進湖裡
沒想到大毛差點把我單肩扛起
嚇死我了~~~但是很HIGH~哈哈哈~~~

星期天是阿公生日
姚家的人全員到齊
是說~
看到秀涵一直在眾人面前罵她媽是笨蛋
我有股想把熱湯整鍋倒在她頭上的衝動

最近這幾天~
說真的~心情都還不錯
不過~只限於跟朋友在一起的時候
當一個人獨楚時
總是會不小心掉進鬱悶的漩渦裡..........

PS:我找到你的無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