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z.bmp 
喔爺~~~超性感的Liz

我真的覺得Liz超漂亮~超性感的
如果我長的跟她一樣就好了~~~
(↑作夢比較快~ = = ")

今天稍微把相簿整理了一下
把一些丟去無名那~
然後又傳了點"秘密"上來~呵呵~~

Liz演了部電影
"絕命派對"
這部片的特效什麼的~都跟國外的血腥片一樣
喔~~~看過預告之後~我好想看喔喔喔喔喔喔~~~~~

真的是吼~!
我最後一次看的電影是"歌劇魅影"
之後啊~
有我想看的電影上映
我有錢沒時間~要不就是有時間沒錢

沒有想看的電影~
我就有錢也有時間~
唉唉唉~~~~


其實呢~我還蠻想跟男朋友去電影院看電影的說~
然後黑黑的啊~~~可以偷牽手~阿哈~~~

我現在有想看的電影~
已經下片的有那個~泰國的"鬼片"
還有"陌生的孩子"~(←超想看的~~~)
阿~那個~"班傑明的奇幻旅程"好像也不錯看~

上映中的有~"為愛朗讀"~聽說超好看

近期要上映的就是那個~"絕命派對"囉~!
還有那個~
尼可拉斯凱吉主演的"末日預言"~我也想看

唉~前陣子
我有錢沒時間~就出現了三部我想看的電影
這陣子~
我沒錢有時間
也出現了好多部我想看的電影~
嘖嘖嘖嘖~~~

 

 

4月4日
么壽~~~~
我希望這天趕快來
又希望這天最好永遠都不要來

 

我想看電影啦~~~~~~~~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