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到翻.jpg 
Tyra  Banks

泰拉班克斯
個人覺得歐美最正的黑人模特兒就是她
如果有看【V】的"超級名模生死鬥"的話
對泰拉就不會太陌生啦~
另外~我覺得潔西卡艾巴也很漂亮
看"索命麻醉"都是為了看她
哈哈哈哈~雖然她在裡面演一個心機超重的雙面人
但是因為她很正~所以~我還是喜歡那個角色啦~(哈哈哈)

好啦~
說完開心的事了
接下來要說的
也不算什麼不開心的事啦
就是..........
有點~唉~~~~~~

你是豚嗎?
我覺得我已經很豚了
沒想到你比我還豚


也對啦
你的豚也是你可愛的地方
可是~未免也真的太太太太太.....豚了吧~!

話說回來
現在也不跟你說什麼
因為以我現在的狀況
說了~也不能怎樣

等一切都結束後
再找機會跟你說吧~!
只是
不知道說了之後
我們之間會有什麼變化
很緊張啊~>//////<
你不會懂的!!!

因為你是豚

PS:"豚"是日文"豬"的漢字~直接打"你是豬嗎?"怕太直接~
所以就用"豚"來代替~不過~似乎有點多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