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75465279.jpg 
真想一頭撞死在電腦前啊~~~~~(抱頭)

 

 

 

今天閒閒沒事整理一下「我的圖片」
把一些已經傳到網路上的照片刪掉
再把一些圖片歸檔到他們該去的資料夾
然後~把手機裡的影片也傳進電腦裡

 

等一切手續都完成後
想說來欣賞一下老娘的精心(?)傑作

 

結果~
我居然手殘的把最大的資料夾也給刪掉啦~~~~~~
裡面有很多東西耶~~~~
有數位相機上百張的照片
還有妹妹很多的影片
還有我手機裡多達一百張的照片
還有我多年來收集的正妹圖
還有還有~
很多漂亮的背景圖
還有我拿來剪輯音樂的軟體
通通都在那個資料夾裡

 

資源回收筒我也已經被我刪個精光了~
想就也就不回來
上網去找補救的軟體
救回來的東西居然打不開~~~~~~~

 

 

我"下一站,幸福"的圖片也在裡面耶~~~~~(欲哭無淚)

 

 

我終於可以體會這種感覺了

我之前有個異性友人
他也是整理電腦裡的檔案
結果他不小心
把他最寶貝的資料夾刪掉了
裡面是他精心仔細挑選過的A片~(還是無碼的喔)

 

他講這件事給我聽的時候
語氣裡還是有濃濃的失落感
他最重要的精神糧食啊啊啊啊啊~~~~
我則是當場笑翻~~~

(這位手殘的色魔不是黃先生~請各位不要亂想啊~)

 

 

嘿啊~
不過現在換成我手殘了
(我裡面可沒放A片~我不看那種東西的)

這下~我笑不出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