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 
過往

 

啊哈~這個時候我還在網路上
我會被我家的兔寶寶殺掉~(縮頭)

 

幾百年沒更新了
這陣子很忙
沒時間也沒機會碰到電腦
現在是用秀馨的NB~呵呵呵~~~

 

今天在珵葑的網誌(秀馨開給我看的)
看到一篇不錯的歌詞
我很喜歡

 

歌名叫"如果我變成回憶"
TANK作的詞曲~也是TANK唱的

TANK的身體不太好
有家族遺傳的先天性心臟病
不知道什麼時候會發病
不知道什麼時候或離開這個世界
TANK的姊姊就是死於這個疾病

姊姊過世後
TANK想過
不知道自己什麼時候也會跟隨姊姊的腳步

於是他寫下了這首歌

 

如果我變成回憶

 詞:TANK
曲:TANK、Dean(承濬)
演唱:TANK

累了 照慣例努力清醒著
也照慣例想你了
好怕一放心睡了
心跳在夢中 不聽話的 就停止了

聽著 呼吸像浪潮拍動著
越美麗越讓我忐忑
我還能珍惜什麼
如果我連自己的脈搏 都難掌握

如果我變成回憶 退出了這場生命
留下你錯愕哭泣
我冰冷身體 擁抱不了你
想到我讓深愛的你人海孤獨旅行
我會恨自己 如此狠心

如果我變成回憶 終於沒那麼幸運
沒機會白著頭髮
蹣跚牽著你 看晚霞落盡
漫長時光總有一天你會傷心痊癒
若有人可以 讓他陪你 我不怪你

快樂 什麼時候會結束呢
哪一刻是最後一刻
想把你緊緊抱著
可知你是我生命中的 最捨不得

如果我變成回憶 退出了這場生命
留下你錯愕哭泣
我冰冷身體 擁抱不了你
想到我讓深愛的你人海孤獨旅行
我會恨自己 如此狠心

如果我變成回憶 終於沒那麼幸運
沒機會白著頭髮
蹣跚牽著你 看晚霞落盡
漫長時光總有一天你會傷心痊癒
若有人可以 讓他陪你

如果我變成回憶 最怕我太不爭氣
頑固的賴在空氣 霸佔你心裡 每一寸縫隙
連累依然愛我的你痛苦 承受失去
這樣不公平 請你盡力 把我忘記

 

在這邊
宇婷吶
我又要說囉~
之前我跟妳說過
我的葬禮上要放U-Nee的習慣
現在我要換這首歌
"如果我變成回憶"

到時候~就萬事拜託囉~~~謝謝~謝謝~(鞠躬)

 

 

 

看著這首歌的MV一度鼻酸
(汪東城還是很帥~只是頭髮中分好好笑)

 

人吶
好像真的就是這麼犯賤
有些身染重病的人拼了命的想活著
而有些人身體很健康卻一直想死

我當然是屬於後者
我沒有躺在加護病房的病床上跟死神搏鬥
也沒有在安養病房悠哉的計畫著後事
我身體健康的很

但是我也很犯賤啊
很多次有想從高樓一躍而下的衝動
但是一旦打開了窗、看到跟地面懸殊的差距
又頓失勇氣的關上窗戶

 

想死
卻沒有勇氣去做
繼續苟延殘喘的活在這世上
只敢在腦中重複演練殺害自己的畫面

是啊        我還活著
為了不讓某些人失望
所以
我還活著

自以為自己用盡全力的拼了命活著

一旦有了想努力、想守護的目標
就想再多活一天

 

努力、努力、努力
直到沒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