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教會的人超少~
青少年更少~

今天青少年有來的有~
蓓恩~偉恩~阿臭~凱鈞~楊寧~博楷~我~以及中途跑回家的明仁
真是超少的~~~好冷清喔~ˊˋ

今天是蓓恩最後一次來教會了
這個禮拜六~她就要去北京了~短時間內不會回來
所以今天~蓓恩的爸爸~放蓓恩自由~讓她今天出來玩
所以勒~~~我跟蓓恩又約了星期五要回廣州的博楷~以及難得出現的耿輝一起去玩
忘了是誰提議的~~我們一群人衝去明仁家~也約明仁一起來
↑這傢伙~玩卡丁車玩的正爽呢~!


我們先搭車去新光(←一路都是耿輝帶路)
一層一層的逛上去
我們在玩具部、唱片行 & 書局停留最久
百貨公司的CD都好貴喔~~~買不下手~~~~
耿輝說~"家樂福的CD比較便宜"
所以~我跟蓓恩決定叫耿輝帶我們去家樂福買~啊哈~因為我不知道家樂福在哪裡~ = = "

逛完新光~我們又搭車去SOGO
也是一層一層的逛上去~
然後在電玩的那層樓停最久了~
久到我跟蓓恩有點不耐煩~
耿輝一直在玩賽車~操作動作超熟練的~~~
相較之下~不常玩的博楷跟明仁就....................

大概快4點的時候~我們離開了SOGO~準備搭車前往家樂福

這時~耿輝的媽媽打電話來~叫耿輝回家吃飯~
而且還一直催一直催~~~~耿輝一直跟他媽媽說~他還有跟朋友在一起
但是他媽媽還是一直叫耿輝回家~
詳細狀況我不是很清楚啦~
就~耿輝他家要去吃牛排~而且好像還要去南投吃~
(↑奇怪~台中有有牛排啊~~~為什麼要去南投吃呢?南投的牛排比較好吃嗎?)
而且耿輝的媽媽還叫耿輝也帶博楷去
博楷本來好像不答應的吧~~~但是耿輝的媽媽已經訂位了...................
弄到後來~氣氛整個彊掉

害我覺得我對不起耿輝
因為是我說要去家樂福的
如果我沒有說要去家樂福的話~我們早就回家了
耿輝跟他媽也不會弄得彼此都不高興了....................



明明是高高興興的出來玩
最後卻是不開心的收場
讓我覺得我很對不起耿輝
也很對不起蓓恩

對不起耿輝的原因是~害他跟他媽媽彼此弄得不愉快
對不起蓓恩的原因是~這次是她最後一次跟我們這群朋友出玩
也算是幫她辦歡送會~最後卻弄成這樣~不能給蓓恩一個愉快的回憶~
總覺得很抱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