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的慶寶貝~~~在陪工作人員的小孩玩






慶太喜歡小孩
這是眾所皆知事


這是"THANKS"演唱會DVD的截圖
慶太在後台跟工作人員的小孩玩

光是看截圖
可能會認為是慶太一個人很HIGH
那孩子頭上三條線吧~!(笑)

NO~NO~NO~NO~~~~~
慶太很天真的(?)跟那孩子玩
那孩子也被慶太逗的一直笑一直笑
真是太可愛了~~~~!!!!!!
小孩子的笑容&笑聲最可愛了~~!! ^口^

我喜歡喜歡小孩的男生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就是喜歡~




好勒~看到慶太
再怎麼爛的心情
都會好一半


今天
其實我有點小不爽
不過
不爽的原因是什麼呢~
我不會說的
那是秘密

除了不爽
還有一點難過
難過的原因是什麼呢~
我還是不會說
因為也是秘密



不好心情希望它趕快消失
好的心情趕快來

可是就怕
又有一堆白目
讓我不爽到很想揍人


雖然說我力氣小
不過
累積過久&過多的壓力
一起爆發出來
威力肯定不小喔~!!!

如果那些白目人士
還想活命的話
就不要來煩我!!!!!!!!!!


王八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