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和宇婷一起去一中了~~~
事情勒~是這樣發生的......

4月23日(星期日)
也就是今天~
老娘我要去學校考我人生第一次的會計檢定~~~(鏘鏘~~)
鳥的是~明明就是星期天
而且8:10才入場~
我們居然7:40前就要到了~
(↑跟平常上學的時間一樣嘛~)

前兩天
在及時通上碰到宇婷
宇婷"你星期天是一個人去坐車嗎?"
"對啊~那麼早~我媽他們都還在睡~"
"嘿嘿,找個時間我們在火車站一起去吧"
"好啊~好啊~"(←呵呵~我怎麼可能會說"不"呢~)
然後勒~
我就跟宇婷約說
7:20在台中客運的總站見面~

終於來到了讓我期待又怕受傷害的4月23日了~~~
為什麼會期待勒~
因為~4月24日是幸儒的生日
我跟宇婷約說
檢定考完後一起去一中買幸儒的生日禮物吧~!
至於受傷害~
不用我說你應該也猜的到吧~(苦笑)

7:15我跟宇婷在火車站碰面了
在我們等車的時候
遇到了鈺婷和暐婷
要上車時遇到了書瑋
上車後遇到了小美
我和宇婷跟剛上車的小美說
"鈺婷他們在後面"
小美馬上衝到後面去找他們
本來很安靜的後面
因為小美的出現
就變的吵鬧起來了~(笑)

到了學校後
瓊媽已經坐在走廊上看書了
隨後~
小白和賴鈺筑也來了~
宇婷一直擾亂賴鈺筑"用功" = =

我的試場跟宇婷他們的試場在不同間教室
大家開始走進教室
我慌忙的拿著準考證等東西
跑進教室
一進教室
就看到我的位子上有坐人
正當我疑惑之際
突然想到"啊~~~我的試場不是這裡啊~~~~~"
並又慌忙的衝出教室
結果~和剛好進來的老師撞成一團 ~ = =
(而且~老師還"唉喲"的叫了一聲~更點......)

終於考完了~~~~
YA~~~自由了~~~~~~(對著天空吶喊)
跟小黑A了一包像薯條的魷魚絲
也跟已經出試場的同學們說過"bye~bye~"後~
嘿嘿~
Happy  Time來啦~~~~~~
。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