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

最近好奇怪
會沒理由的心情低落
但是
睡完午覺後
就又恢復了~(笑)

好討厭這樣的感覺

不開心的事就不要再想了吧~!

前天~
就是歡送副導的那天

(到家後~)

瓊媽打電話給我
"欸~那個~小風叫妳打給她"
"耶~?小風~!?要我打電話給她~~!?"
"嗯啊~"
"要...要幹麻~?"
"挖阿災~(台語~)"
"喔~好啦~!我等一下打給她~對了~!瓊媽
妳幫我打電話給宇婷~問她到家了沒~"
"妳幹麻不自己打?"
"唉喲~幫我打一下嘛~!我要打電給給小風啊~!"
"吼~好啦~好啦~!"
"謝謝~~~(大喜)然後~結果怎樣~妳再打電話跟我說"
"好啦~!"
"嗯嗯~那就先這樣了~BYE~BYE~"
"BYE~BYE~"

耶~?小風叫我打電話給她~
瓊媽(或我)有沒有聽錯啊~!?
不會是我又跟小風買東西還沒給她錢吧~!
(↑我猜想~<慌>)

翻出小風的手機電話號碼
一邊猜想是什麼原因~小風會要我打給她
一邊已經按好電話號碼了

耳邊響起了K的"Only Human"
(當時~我還以為是小風接電話了~我還"喂~?"了一聲~才發現~那是...... = =)

"もしもし"這次是真的小風的聲音
啊~電話裡的聲音跟平常的聲音一樣啊~~~~(笑)
小風的聲音超好認的說~~~~(笑)

"ㄟ~~~我是...璇寧.....<怕>"
"喔~璇寧喔~我要問妳啊.......(略)"

喔~原來是要問我
副導真的要走的那一天
我要唱什麼歌給副導
害我緊張半天~(汗)

小風的意思是~

全班合唱一首~我獨唱一首~小風&小惠再各自獨唱一首
然後~小風跟小惠再合唱一首~

當然啦~全部都是日文歌

小風說~怕當天氣憤會冷掉
因為~都是日文歌.......

最近有人跟小風反應說~
每次放歌都放日文歌~又聽不懂~

我是覺得沒差啦~
只要不是搖頭樂&電子樂
其他的~我都可以接受

(啊~似乎轉移話題了~ = =)

(回來吧~!)
所以~小風現在也還不是很確定~
副導要走的那一天~到底要有什麼節目~



今天上完日文課
副導說"有一件事情~我瞞了你們很久
就是~我只實習到今天而已~
今天過後~我還是會來上你們的日文課
只是~不會來學校了~"

啊~我差點哭耶~
副導~妳真是的

副導~
真的是很捨不得妳

啊~~~~
討厭啦~~~~

呵呵~妳離開後~
我每天照三餐加下午茶的電話給妳~~~~(笑)
(沒啦~開玩笑的~~~)

副導~

(詞窮了~ = = )

還要說什麼勒~

希望~妳~
永遠快樂啊~^______________^

                                                   BYE~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