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去看了宇婷的網誌
一進去
我驚訝了~!

她把我設成"共同作者"
是暫時性的吧~!
我不知道,她還設了誰是"共同作者"


我一直記得
她有一篇網誌寫到
"把所有的共同作者刪除了,我把信任也刪除了,原來我從來就不信任任何人,一個都沒有"
所以
我以後看到宇婷
我都會告訴自己"她不信任妳~她不信任妳~所以......"

宇婷對誰都很好(就跟小風一樣~)
所以~有時她對我做了些讓我感動的事
我也會這樣告訴自己"她對誰都很好~所以~不要自以為跟她很親近"

我們是好朋友嗎?
妳說"是"
我說"不知道"
可能那個"是"的後面還接了一個"吧~!"
"若即若離",妳說這是妳一向給人的感覺
我贊同~!

今天
班上在看"一公升的眼淚"時
我跟幸儒坐
妳跟小蕙聊的很開心
我看著妳們開心的樣子
心想"妳會不會就這樣,跟小蕙成為了好朋友啊?咦~?這樣想想~我好像也是從賴鈺筑身邊把妳搶走的!"
想到這
又想到妳寫給我的信裡~有一句話"我們都不要胡思亂想了吧~!"
我才把"胡思亂想"止住
專心的看"一公升的眼淚"

我跟幸儒說"我覺得我好像在利用妳~"
幸儒說"咦~?有嗎?當備胎嗎?"
"......嗯~對~!每次我跟宇婷怎樣了~她不理我時~我都跑來找妳~感覺~好像在利用妳...但是~我是真的很喜歡妳喔~!只是......覺得~對啦~!覺得把妳當備胎......"
"還好啦~!沒關係啊~!"
"我們是朋友嗎?"
"嗯~?不知道耶~應該是吧~!"
"應該~<泣>"
"欸喲~!不知道啦~!"
"怎麼會不知道~~~!?是<同班同學>還是<朋友>?"
"朋友啦~!"
"耶~~~~我們是朋友~!我們是朋友~!"
" = = "

我問宇婷"我們是<同班同學>還是<朋友>?"
"朋友啦~!"
"是哪一級?"
"什麼哪一級?"
"有啦~!朋友有分級啦~~~!哪一級啦~?"
"吼~限制級啦~!"
" = = "

在我來說~朋友是有分級的~
第一級:介於"認識"跟"朋友之間的
像~我跟小佩~小風~小琦...等等的人~就是這一級的
第二級:朋友
像我跟小白~小Rain~衛生...等等的人~就是這一級的
第三級:好朋友
像我跟~瓊媽~宇婷~幸儒...等等的人~就是這一級的
第四級:介於"好朋友"跟"知心朋友"之間的
像~宇婷吧~!像宇婷這樣的~就是這級的~
第五級:知心朋友
目前~沒有人是這一級的

或許~讓一些人知道我這些內容
會有種我不自亮麗的感覺吧~!
"我才沒有把你當成好朋友~你居然以為我們是好朋友~!?去~!不自亮麗的傢伙~!"
"什麼~!?你居然把朋友分級啊~!?哪有這樣的~!?交朋友還分那麼多喔~"

我就是會這樣分
因為~我覺得~每一級的朋友
交情都不一樣
我對他們的感情也不一樣

看了宇婷的隱藏內容
有一篇"搞什麼"
"瓊媽經"她很排斥吧~!
不是因為她讓人支支吾吾無法對她親自說出一些話
而是因為~平常~誰會在嘻嘻哈哈的時候~突然講出來
會跟瓊媽講~也是因為~跟她在等車時
會東聊西扯~而且~我們聊的~也都不是些"嘻嘻哈哈"的事
可以說是~對方以前的一些事~就像在講故事一樣的聊天
偶而說一些心事~會跟瓊媽講些~我心裡對宇婷的感覺~或一些我內心的想法&感受
都是像平常閒聊一樣~並沒有刻意要講給瓊媽聽
有些事~就是真的只講給瓊媽聽
而那些事~不直接跟宇婷說~是怕她聽了會生氣or一些反應之類的
後來~宇婷也跟我說"妳就直接跟我說,沒關係啦~!"
so~我後來也是直接跟宇婷說


心裡空空的~沒有任何情緒~沒有任何感覺~好像娃娃一樣~什麼感覺都沒有
我有時候會想~"會不會~我的心早就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