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我終於看到了
宇婷跟她一個朋友的單飛信

我在數學課~上課前看的
因為~是在上課時看的
所以我拼命忍住淚水
不然~我可能會哭掉一包or兩包的隨身包面紙

她(指宇婷的那位朋友)
有些想法~跟我一樣~有些跟我很像

只是~我沒有勇氣提出"單飛"
因為~我知道~我放不下
要跟喜歡的人提出這樣的要求~那是要有多大的勇氣&決心
相對的~是有多麼的心灰意冷
分開一下~冷靜一下~或許是好的
但是~我知道~我是不可能提出這種要求的
因為~如果我提出了
那會是永遠的
就像我對冠伶一樣
我對她~就是永遠的

午休時
趴在桌上
我沒有睡
我在想事情
我忘記我想了哪些
記得的一些是:沒有一個人的人生是毫無缺憾的
因為~完全沒有缺憾的人生~不算是一個完整的人生
我不喜歡"直到失去,才知道擁有的美好"這句話
就像我不喜歡"早知道"一樣
那些話~都是不懂珍惜的人的藉口
說成這樣~只是把"不會珍惜"美化一下
其實說白點~還不就是"不會珍惜"

(我並沒有在指責誰,我只是把我的想法說出來而已)

我覺得~宇婷的那位朋友
比我還喜歡宇婷
因為~她懂得"放"
我就不行
可以說是我比較自私吧~!(笑)

"My dear dear friend , I like to see your face with a big smi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