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的星空出奇的亮
我站在樓頂上
抬頭望著這片美麗的星空
記憶似乎在尋找什麼......

想起分手那天的星空
跟現在的一樣漂亮
景物依舊   只是
妳已經離開

#
分手那天是我先轉身的
妳......會恨我嗎?(我討厭那樣的我)
只是淡淡的說了句"再見"
妳沒有叫住我(妳比我堅強的多)
如此任性的我 連自己也覺得討厭 
                                                #
oh  girl 直到現在我還愛著妳
妳帶著新男友
出現在我面前這告訴了我
我們現在只是普通朋友
如此而已......

#
分手那天是我先轉身的
我討厭那樣的我(妳......會恨我嗎?)
只是淡淡的說了句"再見"
妳比我堅強的多(妳沒有叫住我)
如果當初能夠再坦白一點 或許
今天妳還在我身邊
                                          #

直到現在我還愛著妳
妳帶著新男友
出現在我面前這告訴了我
我們現在只是普通朋友
如此而已......

完成於2004.2.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