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18歲的生日~~~~
18歲了呢~!  (祝我生日快樂~~ ^口^ )


怡文說(不是小Rain 喔~~是我另外一個朋友~她也叫怡文)
"18歲的生日~要過的很難忘喔~!"
而今天~我18歲生日的這天~~
我真得過的很難忘喔~~~~~~~~~!!!!!!!!
(連續兩天都跑出去玩~~OH~YEAH~!)

先來說昨天吧~!
昨天~跟若筑一起去看電影~~~
我們約十點半新光門口見~!

一早~(其實也沒多早~)
八點起床~先去沖個澡~~~~
慢斯調理的刷牙~洗臉~~梳妝打理~~~(悠閒的早晨啊~~)
九點就出門了~~
因為我要用走的去新光~~
從家走到新光~~到約45分鐘吧~!
(所以若筑啊~~我家離新光不近喔~~遠爆了~ = = " )

我一直走一直走~~~~風大~~好冷喔~~~~~~~
我一邊走~一邊唱歌~~~

因為真的走太久了~~(而且我第一次走耶~~)
就在我懷疑我是不是走錯路時
我看到了~~"新光三越"啦~~~~(我得救了~!)

到了新光~還沒開門的新光~看起來好冷清~~~
我坐在新光外的椅子上~等若筑~
真的好冷喔~~我的手都凍僵了~~~
我一邊等~一邊觀察別人~
其實~我也很喜歡觀察別人的~!

良久~
看到一個熟悉的人影
正朝著我的位置移動~~
因為吹了很久的冷風~~讓我有點想睡~
當我定精看清楚後~~我很高興的飛撲了過去~~~~
YES~!那人就是若筑~~!!!!!!!!!我可愛的女兒~~~!!!!!(媽咪抱抱~~~~)

若筑送我一條項鍊~
魚的造型~魚的中間卡了一顆粉紅色的珠子~(據媽媽說~那是貓眼石~)
小巧~可愛~~我很喜歡呢~!  若筑~謝謝妳喔~~~~~ ^口^

今天來新光的目的~是要看電影~~!!!!!
我~"你要看這個喔~我記得你好像有說過你想看這個~(手指著"博物館驚魂記"的海報)"
筑~"我都OK啊~看什麼都可以~"
我~"真的嗎 ~~~~????那那~~我可以看這個嘛?~(指著"東京朋友"的海報)"
筑~"可以啊~!"
於是~我跟若筑買了"東京朋友"的電影票兩張~

離電影開演時間還早~所以~我們先去逛逛~~
我買了蕭亞軒的新專輯~"1087"
好聽耶~~~~我可愛的蕭亞軒~~~等你等了快三年~~終於讓我等到一張好專輯了啊~!!!


"東京朋友"很好看耶~~~~
唯一缺點就是~裡面的男生~都是Q毛~Q爆了~!
若筑則是一直說~"為什麼男主角沒有跟女主角一起回日本啊~!!??"

看完電影後~~就去吃午餐啦~!
我們吃麥當勞~~~我一邊吃著薯條~一邊抱怨說~"麥當勞的鹽是不用錢喔~鹹死了~!"
麥當勞的鹽不用錢~新光三越的冷氣也不用錢~~我們越坐越冷~~所以決定~再到處去逛逛

我們去了新光裡面的書局~還去了玩具部~~~
哇哇~~絨毛熊耶~~~超可愛的啦~~~~~ >///////<
哇哇~~~芭比娃娃耶~~~好漂亮喔~~~超想要的~!
我小時候有一個現在想起來~覺得很白痴的夢想~那就是~"要把全世界的芭比娃娃都買下來~!"
不過~現在~我對芭比娃娃的熱愛~已經轉移到CD和書上面了~~~

時間過的很快~~~已經三點十八分了~~(我們四點就要回家了~~因為要看紅白~!)
差不多該回家囉~!
因為~之前~在走來新光~的路上~有點小迷路~~
所以~我有點怕~等一下走不回家~~~
所以~~~我決定~坐公車回火車站~~再從火車站坐回家~~~(呃啊~~我覺得我好白痴啊~~~~)

回到家後~~第一件事就是上線~!
離紅白開演的時間~還有一個多小時~就先玩一下電腦吧~!

在線上~碰到明仁~
他問我~要不要去李鎬家~
說什麼~~李鎬要煮東西給我們吃~~小雯也會去~
我很想去耶~~喔呵~~~不知道為什麼~總是覺得別人家比較好玩~~~~
也不知道為什麼~~最近很喜歡往外跑~~~所以~~我很想去李鎬家~~!!!!!!

打電話問媽媽~媽媽答應了~~~
超高興的啦~!!!!李鎬~~小雯~~~我來啦~!!!!!!(飛撲~)

明仁騎腳踏車載我去李鎬家~
到了李鎬家後~因為~不知道李鎬住哪一棟~(李鎬住社區大樓~)
只知道李鎬住四樓~但是~只知道樓層有屁用啊~!講機上~四樓的按鈕有四個耶~!
既然這樣~只有用我小時候了方法~~"隨便按一個~然後問(請問是XXX家嗎?)"
不是的話~說聲"對不起"就好啦~!雖然很丟臉~不過~你不認識我~我也不認識你~有什麼關係~!

於是~我就憑直覺~隨便按了一個~啊哈~~錯了~!
明仁也憑直覺隨便按了一個~耶嘿~對了耶~!
按扭一按下去~李鎬的聲音從對講機傳來~~~我跟明仁就對狂對對講機喊"李鎬~~李鎬~~~~~~!!!"
李鎬很冷靜的說了一句~"神經病喔~!"  就把對講機掛掉了~~ = = "

到了李鎬家~~~我們先去租片子~
李鎬說要租鬼片~
聽說"筆仙"蠻恐怖的~~
不過~"鬼影"也不錯看啊~!(我看過"鬼影"了~~真的有嚇到我耶~~!!!!)
後來~我們還是租了"筆仙"~
然後~我們就去買雞排~~~(李鎬請客~~~~~~!!!!!!)
拉里拉紮的買了一堆東西後~~回到李鎬家~~
跟上次跨年一樣~全部窩進李鎬房間看電影~~~

"筆仙"真的蠻恐怖的~~~~~~我又被嚇到了~~ = = "



再來講今天囉~~!!!!!
今天要去教會~
因為老娘我今天滿18歲了~~~
所以~~很想買酒~~~~
喔呵~~上次喝過ICE後~~對它的味道念念不忘~~~真的是太好喝啦~~!!!!!
所以~今天就買了兩瓶~~~喔呵~~~~~

因為今天是我生日~
所以~媽媽跟我說~可以邀幾個人~晚上一起去吃麻辣鍋~~~
原本是說要吃蛋糕的啦~!不過~~我想吃麻辣鍋耶~~~~喔呵~~~很久沒吃了說~!

邀到最後~~~只有凱鈞和明仁能來~
小雯有事不能來~~我沒有李鎬的電話~~所以~沒辦法邀他~~ ˊˋ

晚上八點半~~我~媽媽~叔叔~凱鈞&明仁~
我們五個人~~就去吃"鼎王麻辣鍋"啦~~~~~


這次的生日~~我過的很開心~~也很難忘喔~~!!!!
吃到好久沒吃的"鼎王麻辣鍋"
還有~~媽媽這次有陪我過生日~~
(我已經有好幾年的生日都孤單一個人過了說~~~~)
還有一個原因~~但是~~我不好意思說~~喔呵~~宇婷應該知道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