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使耶~~呵~~~好可愛喔~~~ >///////<


這隻天使~是我跟朋友用即時通畫出來的~
呵~~~~很可愛吧~! ^口^


今天啊~~
今天是初四
媽媽本來是要帶我去花蓮玩的
(雖然說~我真的很不想出門~ = = ")
但是~一早就下大雨~
所以臨時改去新竹看小舅

小舅搬去新竹好久了
還沒去看過小舅在新竹的家
想說趁現在過年去看看吧~!

首先呢~~
要先去逢甲載三阿姨
再去太平載婆婆(←就是我外婆啦~!)
三阿姨還帶了快三歲的小表妹一起去
因為她臉很大~所以~我們都叫她大頭妹~
(↑明明就是臉大~為什麼都叫她大頭~?)

一路上
媽媽~婆婆&三阿姨~機哩呱啦的講起小時候的事
我抱著大頭妹~婆婆跟三阿姨在我左右雙面夾攻的拼命講話
我很想睡~屁股也因為坐太久隱隱作痛~~~
小朋友最幸福啦~!大頭妹已經在我懷裡睡著了~

終於到了小舅家
小舅住的地方真偏僻啊~!
附近沒有便利商店~
只有一間看起來不怎樣的小商店
又舊又髒~

小舅家住四樓
一開門就聞到一陣清香
小舅家蠻小的~聽小舅說只有27 or 28 坪
樓中樓啊~~除了客廳~其他房間的天花板真是有夠矮的~
大概~190幾公分而已~因為小舅180幾公分~他的頭頂離天花板只有一點點的距離啊~
是蠻乾淨的~不過東西很多~所以看起來有點亂~

小舅養了三隻貓~
一隻叫橘子~一隻叫"椪柑"(←台語)~一隻叫地瓜
橘子跟椪柑是同品種的貓~長的超像~~(淡橘色的毛耶~~顏色蠻漂亮的~)
橘子滿身肌肉~椪柑滿身肥肉~ = = "
我們都覺得椪柑越來越像加菲貓了~~~
地瓜很怕生~躲在房間裡不敢出來~
椪柑第一次看到那麼多人~竟然緊張到吐~ = = "
橘子則很自在的在客廳鑽來鑽去~聽我們講話~還會像我們撒嬌耶~(呵)

其實我是蠻怕貓的~小時候被貓嚇過~有陰影啊~~~(嘆~)
但是椪柑跟橘子我不會怕耶~~~(地瓜我會怕~)
他們兩隻都好憨~~~哈哈哈哈~~~~~~
憨爆了~~!  但是他們其實很厲害喔~~
他們會開門~會開冰箱~還會開罐頭耶~~~超強的~~~~!!!
他們只有一個弱點~就是怕"小護士"的味道~

晚上
因為婆婆吃素的關係~
所以我們到一家素食的吃到飽餐廳吃飯~
吃了超多東西的~~~
媽媽還帶了一個三明治出來~因為吃不完~

我發現一件事喔~~~
我發現小舅長的好像貓喔~~~
尤其是當小舅笑瞇眼的時候~~~~
我的天啊~~~好像看到橘子在笑一樣~~~
好恐怖但是又好可愛~~~~

呵~今天玩的蠻開心的~~~~
看到小舅這麼元氣滿滿~(雖然胖了點~)
但是還蠻健康的啦~~~!!!!(笑)

啊~~~說實在的~我真的很不想出門~
不過媽媽他們很想出去玩~~~
不過~~~一定要去別的縣市玩嗎~?
台中的太陽餅也不錯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