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哈~鮮少被點名的我
被點名了~ = =
而且問題還這麼多~~~  ="=


[♥Q1]--------* 這是誰傳給你的? A:My  best  friend~~~宇婷(鏘鏘~~!!!!)
[♥Q2]--------* 怎麼認識的? A:學校認識的~同班
[♥Q3]--------* 認識多久了? A:一年多而已~ = =
[♥Q4]--------* 對他的印象? A:白癡~功課很好~人緣也很好~~事實上~她心思很細膩的~~~看她寫的東西,是我的最愛~!(抒情文寫的超~好~!!!!)
[♥Q5]--------* 他的1個缺點和1個優點? A:優點:↑以上都是~ 缺點:呵呵~就白癡咩~
[♥Q6]--------* 對他說一句話? A:希望我們是永遠的好朋友
[♥Q7]--------* 你的名字? A:はる←看不懂的別問我~ = =
[♥Q8]--------* 綽號? A:鐵蛋~ = =(誰叫我頭像蛋~) 泡泡人~(小時後的糗事~延伸而出的綽號~宇婷取的) 淡橘色~(啊哈~我的筆名~~~一定要橘色啊~~~~因為~慶太姓橘~<笑>)
[♥Q9]--------* 性別? A:世界上最麻煩的生物~~~女生~
[♥Q10]--------* 生日? A:1月7日~沒什麼特別的~
[♥Q11]--------* 血型? A:B型
[♥Q12]--------* 興趣? A:看書~聽音樂~唱歌~寫東西~讀日文
[♥Q13]--------* 身高? A:162還163~不是很確定~我媽他們一直要我長到170~~下輩子吧~!
[♥Q14]--------* 體重?   A:54啦~~~還在努力~還要再減11公斤
[♥Q15]--------* 喜愛的書? A:推理小說~血腥小說~很多啦~~~~~
[♥Q16]--------* 喜愛的數字? A:3 ~~~初戀的座號是3號~從那時~就一直喜歡"3"這個數字到現在
[♥Q17]--------* 想去的國家? A:日本~韓國~(我要吃泡菜~還有辣炒年糕~)~加拿大(我要楓葉~)~泰國~(想看人妖~聽說~比真正的女人還漂亮~)
[♥Q18]--------* 現在最想學? A:日文~韓文~鋼琴~爵士鼓~跳舞
[♥Q19]--------* 最得意的事? A:沒有耶~
[♥Q20]--------* 最失意的事? A:和朋友失和~被朋友背叛~被朋友利用~給家裡添麻煩
[♥Q21]--------* 上一次被教官抓是因為? A:耶~忘記了~~~~
[♥Q22]--------* 最讓你臉紅心跳的事? A:看到慶太帥帥放電的照片~~~>/////////////<
[♥Q23]--------* 有沒有喜歡的人? A:當然有啊~!我可愛的慶太~~~~~~~~
[♥Q24]--------* 和那個人的關係? A:歌...迷啦~!but~他將來是屬於我的~!!!!!
[♥Q25]--------* 你是個專情的人? A:是啊~專情到我朋友都說我很傻~我是單戀哪~(嘆~)
[♥Q26]--------* 初吻幾歲? A:沒吻過~
[♥Q27]--------* 地點在哪? A:= =  就說了沒吻過~
[♥Q28]--------* 對女生倒追有何看法? A:請加油~努力的追求吧~!
[♥Q29]--------* 最喜歡哪類型的男生? A:陽光型的~去看慶太~就知道我喜歡的類型啦~!(笑)
[♥Q30]--------* 你是個愛吃醋的人嗎? A:對重要的人才會~不重要~啊~~~隨便啦啦啦啦啦~~~~~
[♥Q31]--------* 喜不喜歡戀愛的感覺? A:很難說.............
[♥Q32]--------* 是否有一見鍾情的經驗? A:覺對不可能~~!!!!!
[♥Q33]--------* 為情人做過最瘋狂的事? A:好像沒什麼耶~~~都是別人對我做瘋狂的事~ = =
[♥Q34]--------* 單獨和暗戀的人出去會緊張嗎? A:會啊~我連跟暗戀的人講話都會結巴耶~!
[♥Q35]--------* 談過最久的一次戀愛? A:17天~ˊˋ
[♥Q36]--------* 有跟人表白過嗎?幾次?成功機率? A:我不敢跟喜歡的人告白~被拒絕了怎麼辦~~~連朋友都做不成了怎麼辦~~~~~~~~
[♥Q37]--------* 現在最想要的東西? A:錢~お金~~~~~~~~~    可以上文藻的聯考成績
[♥Q38]--------* 如果看著自己最愛的人熟睡你會怎樣? A:我會覺得很幸福耶~~~(羞)
[♥Q39]--------* 最喜歡自己哪裡? A:眼睛~雖然是單眼皮~但是眼睛很大~睫毛也很長&濃密~~~~~~
[♥Q40]--------* 對101的看法? A:高到爆~~!!!打掃起來一定很辛苦~~~!!!!
[♥Q41]--------* 哪一個月份最適合當交往紀念日?  A:不知道耶~沒想過這種問題
[♥Q42]--------* 聖誕節在哪裡過才是經典? A:啊災~
[♥Q43]--------* 討厭怎樣的分手理由? A:我喜歡上別人了
[♥Q44]--------* 告白成功機率最大的是什麼方法? A:= =   不知道啦~!!!!
[♥Q45]--------* 喜歡一個人要怎麼讓他注意你? A:不知道~啊哈~我不用想辦法讓他注意我啊~因為我常跌倒~要他不注意我都很難吧~!(笑)
[♥Q46]--------* 發生過什麼事讓你最感動? A:小學一年時~我半夜發高燒~我媽跟我爸很著急的送我去醫院掛急診~~~我還吐了我爸一身~ = =
[♥Q47]--------* 認為最有意義的一件事或一句話? A:人因夢想而偉大
[♥Q48]--------* 討厭什麼樣的女生? A:做作~愛講別人閒話~以為自己很漂亮~到處去招蜂引蝶的傢伙
[♥Q49]--------* 討厭什麼樣的男生? A:自大~愛開黃腔~
[♥Q50]--------* 最有效的減肥方法? A:晚上8點過後不吃東西~~~一大早起床~喝500c.c.的水~
[♥Q51]--------* 有幻想過被異性壓倒在牆壁上嗎? A:沒有~ = =
[♥Q52]--------* 第一次看A片是幾歲? A:沒看過
[♥Q53]--------* 發現班上成績最好的書呆子勃起你會? A:我不想看到男生勃起~ = =  (噁心~)
[♥Q54]--------* 你覺得是先有愛才有性還是先有性才有愛? A:先有愛啊~我很難想像~怎麼會有人跟自己不愛的人發生關係~
[♥Q55]--------* 你覺得蔡依林 王心凌 林志玲 楊丞琳誰最正? A:蔡依林~ 王心凌最醜~
[♥Q56]--------* 你最喜歡哪一支棒球隊? A:沒有
[♥Q57]--------* NBA最喜歡哪一隊? A:沒有
[♥Q58]--------* 哪一個男明星最帥? A:我家越來越有男人味的慶太~CHU~♥
[♥Q59]--------* 喜歡哪種蛋糕? A:好吃的都行~
[♥Q60]--------* 喜歡哪種茶類? A:無糖綠~紅茶~黑咖啡
[♥Q61]--------* 睡覺是不是側睡? A:是的~!而且是右側睡~這樣才不會壓迫到心臟
[♥Q62]--------* 喜歡的卡通人物? A:賤兔~~~~你有看過哪隻兔子像牠一樣欠扁~
[♥Q63]--------* 一個你喜歡可是他不喜歡你 和另一個他喜歡你可是你不喜歡他會選誰? A:他喜歡我
[♥Q64]--------* 希望另一半的身高? A:一定要比我高啊~~~~最好是186~~~因為慶太186呢~!
[♥Q65]--------* 家人和情人一起掉入海中你會? A:慶太不用管啦~他運動萬能呢~! 我媽也不用管~因為~我叔叔會游泳~他會救我媽的~我只要在岸上準備浴巾就好了~~~~
[♥Q66]--------* 你比較喜歡柯賜海還是許純美? A:都不喜歡~
[♥Q67]--------* 最適合約會的地方? A:遊樂園~~~(鏘鏘~~~~!!!!!!!!!)
[♥Q68]--------* 你常穿哪種鞋? A:布鞋~帆布鞋~
[♥Q69]--------* 如果ㄧ定要選.你想當蠟筆小新還是花媽(我們這一家的媽媽)? A:花媽~她很可愛啊~!
[♥Q70]--------* 世足賽哪一對會贏? A:不知道~哪隊贏就哪隊贏啊~~~
[♥Q71]--------* 你覺得晴天好還是雨天好? A:我心情好時~給我晴天~! 心情不好時~給我下雨~!下越大越好~因為~我要淋雨~!
[♥Q72]--------* 你覺得女生穿裙子好看還是褲子? A:我本身喜歡穿褲子~!
[♥Q73]--------* 對明明有口臭的人說一句話 A:無言~= =                
[♥Q74]--------* 寫到這 對寄給你的人說一句話  A:死小孩~!這麼多問題~我打的手很酸耶~!  (開玩笑的啦~<笑>)
[♥Q75]--------* 傳給五個人  A:  1.幸儒    2.小Rain    3.不知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