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宇婷唱歌了~~~~~~~~~!!!!!!!!!!!
哇啊~真是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好聽了~~~
真是的~唱歌那麼好聽~
功課又那麼好~
又那麼瘦~
長的又還蠻可愛的~~~
就是個性瘋了點~
(↑不過,這也是她可愛的地方呀~~~)

蕭妹妹好像都沒唱耶~~~
瓊媽繼續用她獨特的"破音法"唱歌
不過
她唱歌的技術進步囉~~~!
破音少很多了~~~
我&小白唱最多了~~~呵呵~~~
我最喜歡唱歌了~~~

後來
我們又回一中
我˙宇婷&蕭妹妹要買CD
在我們走去五大的時候
我踢到東西
一頭撞上在前面的小白的背上
"妳怎麼又跌倒了~?(無奈)幸好我在前面"
(↑不用說~也知道這是小白說的吧~!)
(我算過用紅包錢買的CD有15張!天啊~~~好多喔~~~!音樂是我的精神糧食,就我的生存意義來說,沒有音樂是不行的!)

買完CD後
我們去星玩意晃晃
宇婷和蕭妹妹&小白一看到赤西仁就瘋了......=  =\\\
我買了要給書瑋和小風的禮物
也買了張和服赤西仁給小白
(↑她很高興喔~~~)

後來
我們去光南
我要買BL漫畫
(↑要給幸儒的禮物)
(媽的!現在的BL漫畫封面都超......我的心臟差點停止跳動~附和不了咩~~~)

宇婷先回去了
因為已經五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