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的不夠開~但~還是很可愛~~~~~~~><




新學期



三個科目換老師
課本要重買~(我的壓歲錢啊~~~~~ToT)
報告、作業一大堆
(而且要用英文寫喔~~~~)
除了國文報告之外~其他都要用英文寫~~~ = ="





該死的夜校為什麼沒有日文~~!?!?!?!
不過
該怪的是我
誰叫我不用功
只好讀夜校
誰叫我要讀夜校呢~?(攤)





既然都讀了
只好認了~




是說
認識欣蓓他們
還蠻高興的~
一群貼心、搞笑的朋友
有了他們
至少我的大學生活不會太枯燥
老實說~
我還蠻享受的~(?)



撘公車認識的嘉玲
感情也越來好了~~~~
今天還給了我一大杯飲料
感謝你啊~~~~~~
我也會幫你拿到米奇燈籠的~~~~(如果有的話...)



"有多愛"完結篇了
我跟媽媽的作息又恢復正常




新學期
蠻多變化的
不管是慶太陽光般的笑容
還是你們五個
都是我的支柱喔~!
繼續努力吧~!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