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2006年的最後一天
本來我是沒有要外出的~
因為沒人約我啊~~~~哀哀哀哀~~~~~~

下午五點多~睡完午覺~心想今天晚上就來看紅白吧~!
然後勒~我就上線了~在紅白開演前~先來玩玩電腦吧~!

在線上~碰到明仁
我問他今天晚上有沒有要出去~
他說~雅嫻他們約他去跨年晚會~

OH~YEAH~!BABY~!今年的跨年晚會我超想去的~~~~~
因為有蔡依林~還有很多大ㄎㄨㄚ的~今年都來台中了~~~
這是很難得的機會耶~~~~~~台中難得有機會請到大ㄎㄨㄚ的耶~~~~~~

我之前問過媽媽~~~但是她不讓我去~~說太危險~
拜託~~我都快18了耶~~有什麼關係嘛~~~~噗噗噗~~~~

所以~知道明仁他們要去~~我就再次鼓起勇氣問媽媽~"我可以去嗎~?"
因為媽媽那時不在家~在加上明仁一直說"時間緊迫~要去要快~"
所以~我打給媽媽時~問她也問的超快~~"我想去啦~~我要去啦~~欸喲~~~我都快18歲了~~讓我去嘛~~~~~~~~~"
批哩啪拉的跟媽媽說了一大堆~~~~也不知道媽媽到底聽不聽的懂我講的話~ = ="
後來~媽媽答應讓我去了~~OH~YES~~~~~~!!!!!!!

匆匆忙忙的下了線~~~匆匆忙忙的收拾東西~~~匆匆忙忙的衝下樓~~哎啊~~就怕趕不上時間~嘖嘖嘖~~

明仁的姊姊開車在我們去~
路上狂塞車~~~~明仁的姊姊真是超辣~~~
因為時間來不及了~又一直塞車~還有一些車開的跟烏龜一樣~~慢死了~~~~~(火)
路上擠到爆~根本不可能超車~所以~~明仁的姊姊~乾脆直接開到雙黃線的隔壁車道~隔壁車道空的勒~!
一路狂飆~~~ 在等紅路燈的時候~可以走的那邊~一大ㄊㄨㄚ的機車~"噗噗噗"的騎過去~超壯觀的~!


在中技門口跟雅嫻&小雯會合後~就先去吃飯~
李鎬已經在台中體育館裡面了~

我們去吃了沒什麼料~又不好吃~又貴死人的咖哩飯~
然後就慢慢的走向台中體育館~

沿路~都有在人在叫賣螢光棒~
便宜的要死~一支兩塊~即使是如此的便宜~老娘我就是不買~~~


越接近體育館~人越多~呃啊~擠爆了~ = = "
就在我們快要到體育館的門口時~
有一名工作人員~拿著大聲公~對著人群大喊~"現在~體育館內已經爆滿了~請各位位要再進入~以免發生危險~~~請各位不要再強行進入~以免發生危險~!!!"
唉啊啊~~~~他話說完的同時~人群發生了暴動~!!!!
有人直接翻體育館的圍牆進去~有人對那名工作人員大喊"讓我進去~!"~~有人則是不死心的拼命往門口擠
我們一行人~也被人群擠擠擠~~~~擠到體育館門口外面~
就在暴動差不多要平息的時候~~~突然殺出了一輛救護車~
大家的目光都投注在救護車上~我問小雯說"為什麼會有救護車~?有人被踩死了喔~?"
我前面有一個人聽到我的話~他"噗嗤"的笑了出來~ =口=|||
我...我的問題很好笑嗎~?

因為救護車要進去~所以人群自動讓出了路~就在這個時候~~~暴動又發生了~~~而且比第一次的暴動還恐怖~ =口= (啊~~~~~~~~~~)

大家都跟在救護車後面~想要擠進去~前面的人一動~後面的人就馬上擠上去~~~~
好死不死~~我們一行人~是屬於後半部的人群~ = = "

後面拼命擠~前面的醫護人員要出來~出不來~
就在混亂之中~我跌倒了~ = ="
當我趴在地上的時候~我第一次感覺到"可怕"這個東西~
因為~我好怕會被後面擠上來的人踩死~ = = 
(奇怪~平常我不是一直想死嗎~?現在機會來了我居然會害怕~!?   或許是因為我不想要這種死法吧~!也或許是~其實我根本就不想死吧~!)
小雯趕緊把我扶起來~~~~
OH~YEAH~BABY~!  我的膝蓋好痛~!

後來~因為人群暴動的關係~我跟小雯緊牽著的手~還被沖散~~超恐怖的~~~
好險~我們之間只隔了一個人~我趕緊僅擠過去~牽住小雯的手~僅僅的牽著~就怕再度被人群沖散~

因為後面的一直擠~我們也只好往前走~
耶嘿~還真被我們走進了體育館裡耶~!
可是人真的爆多~再也擠不進去了~所以~我們只有看到電視牆的福分~
聽著裡面的群眾瘋狂尖叫~明星在台上賣力演唱~~~聽覺部分~一切都是那麼的林場感
但是~視覺部份勒~(嘆~)

因為進不去~只能看電視牆~所以~我們一行人決定~回中技打籃球
(噗噗~~~真想把在裡面的李鎬拖出來~~老娘我什麼都沒看到~還被一群人擠來擠去的~而你~居然在裡面看現場~!?)


回中技打籃球時~又發生了一件事~
小雯投籃時~球反彈砸到明仁~
結果~明仁的眼鏡鏡框斷了~~~臉還被割傷~
後來花了300塊~隨便換了付鏡框~

我們還跑去SEVEN買酒
我買ICE~小雯跟雅嫻買冰火~萊姆調酒~
明仁去結帳~~不為什麼~只因為他看起來比較像18歲~(笑)
ICE喝起來好像汽水喔~~~超好喝的~所以~我一口氣就把它灌完了~~~
結果喝完後~肚子熱熱的~還有點想笑~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想笑~~~
後來~我又把小雯的半瓶冰火萊姆酒喝掉~呵呵~~~有點暈耶~~~~小雯還說我臉超紅的~

在中技看完了~在體育館放的煙火~(對我來說~跨年晚會的重點是煙火~!)
等凱鈞&李鎬會合後~已經快凌晨一點了~
我們一群人商量著等下要去哪~結果是~去李鎬家~看電影~!

因為已經花了300塊的明仁說~"不想再花錢了~"
所以我們用走的去李鎬家~~~超遠的~~~而且我們人又多~~~算算~~大概12、13個人吧~!
走到後來~~大夥有點不想走了~~很累~
所以~最後~我們還是搭了公車~
搭公車到李鎬家附近~再繼續走~~~~

到李鎬家後~~有戴隱形眼鏡的先把隱形眼鏡拔掉~然後一群人~全部擠進李鎬房間看電影~
我們看"斷魂梯"~~~雖然我已經看過了~但是~再看一次~還是被嚇的東倒西歪~~~ = = "

看完影片後~已經凌晨4點多了~所以~我們決定~在李鎬家住一晚~(不過~凱鈞先回家了~)

小雯~雅嫻&楊寧霸佔了李鎬的床~
因為床上已經有三個人了~擠爆~!打死我都不上睡~!
所以~我跟其他人睡地上~~~~因為很冷~~~真的冷死了~~~
我從影片看到一半時~就覺得很冷~一直冷到要睡覺時~還在冷~ = ="
我明仁說"好冷~"     明仁說~"冷喔~我外套借妳啊~"
嗯嗯~~很好~~我穿了兩件外套~身上又蓋了一條被子~還是覺得冷~(救命啊~~~~~)

後來在迷迷糊糊中睡著了~~~~
不知道是因為太累~還是因為我喝了酒~這一覺~~我睡的很舒服~~~(笑)

後來~~我一直到隔天早上8點多~才回家~
這次的跨年~~好好玩喔~~明年再來吧~!  ^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