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大~~~帥啊~~~~!!!(尖叫)





吼吼吼~~~老大真的很帥耶~
真是的~明明就是男的
讀什麼女校啊~!
真是擾亂人家讀書的心~(←牽托)



前些日子
發現了老大的Blog
喔~整個就很驚喜
馬上跑去看
真是~
笑死人不償命啊~賴老大~
看你跟大人的網誌真是人生一大樂趣是也XD



然~
在老大的網誌裡
發現了東西
就是分析你的臉長的像哪些名人


我去玩了
用了三張照片
分析了三次
每次都有大塚愛、上戶彩&松浦亞彌
我跟上戶彩&松浦的相似度最高
偏偏我很討厭松浦ˋˊ


跟大塚愛的相似度是71%
跟上戶彩的相似度是90%
跟松浦的相似度是96%
(↑無言)

還有濱崎步65%
哈~讓我最無言的是松本潤14%
哈哈哈哈~~~這樣是說我長的MAN
還是說松本娘~?


原來~我長的像日本人啊~
也幫朋友分析過~
哈~她最像的是曾至偉~~~~~
但她是女的耶~
我們兩個笑倒在電腦前~~~(哈哈哈)



老大網誌裡的心測
都么壽準的啦~!
嚇死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