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了,慶





好久沒放慶太的照了
哎呀~~~依舊帥氣逼人啊~~~>//////<


最近因為要考試
所以
翻出了很多CD
因為我看書要聽音樂
不然我讀不下去


因為要聽音樂
所以~
就翻出了很多很久沒在聽的CD
w-inds.就是其中之一
很久沒聽w-inds.的歌了
老實說
聽到慶太的歌聲
會有懷念的感覺
懷念那段狂愛他們的時期


現在喜歡還是喜歡
但沒像當初那麼瘋狂了




今天啊
終於考完試了

真是的
期末考的分數佔40%耶~
但是
那些老師不知道在想什麼
期末考出的超難~~~!!!!
靠~!
期中考出超簡單
期末考來陰的
每個人拿到考卷的表情都是"錯愕"
存心不想讓學生過 ˋˊ




尤其是那個老外啦~!
表面上一付和善相
都嘛在背後放暗箭
混帳!




拜託
千萬要放過我啊~~~~
二年級有日文在等我耶
為了能選修日文
妳知道我這學期考試多拼啊~~~~!!!!



好想修韓文喔~~~
但是學校很機
都幫我們排好了~ = = "
搞屁啊~!


我跟大人說
用韓文罵人很有快感
之前
跟蓓恩學了幾句韓文
罵起來多有快感啊~!



其實想學韓文不全是為了要罵人
重點是我有興趣
對於語言的東西
我吸收很快
學的很有成就
而且會那麼多語言~哇~~~~
以後工作多好找啊~!
要不自己開班授課也很賺啊~


中文是母語
英文不學不行
日文跟韓文是我的興趣
想說
日韓會了之後
我想學法語耶


打死我都不要學西班牙語
因為我不會彈舌~~~
西班牙語啊
同一個字
彈不彈舌
意思就差很多




扯太遠了
總而言之呢!
就是
讓我all pass 吧~!
(給妳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