琥珀棕





今天又染頭髮了



過年時
染了淺金色~
哇哈~因為我頭髮很黑
所以跟人家說"我染淺金色"
總是得到"懷疑眼神"的回應



前幾天吹完頭髮時
發現頭頂開始變黑了~
啊~我覺得啊~
染頭髮會上癮
(明知道染多對身體不好~)


所以
昨天就去家樂福買了染髮劑

找不到我想要的顏色
看到最後
就決定"琥珀棕"啦~


第一次用卡尼爾
卡尼爾的染髮劑味道不強
裡面付的潤色護髮絲精超香的
有濃濃的果香
但是~我不喜歡那個味~~~~~~


本來想讓染髮劑停留一個小時的
但是~之前好像有聽過最好不要超過一小時
所以~我只停留了40分鐘



染出來的成果
還不錯啦~!
自己染比較省錢
而且~也比較好玩~~~~(哈哈哈)








聽說
瓊媽出車禍了
好像是單手騎車(汗)
受了輕傷
幸好還活著



瓊媽
你小心點啦~!
吼~現在對"車禍"這玩意很敏感
套句書瑋的話"你們騎機車的都給我小心點~!
不要再讓我聽到誰又出車禍了~!"





是說
之前出車禍受傷的腳
現在壓到某個點
還是會痛








滿腦子
還是想著你
是你、是你、都是你
你的好
你的笑
你的吻
你的聲音
你的擁抱
你的體溫
你的味道


我的你
曾經是 
我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