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天






慢慢的不會再去想起那樣的心情
從那天到現在
我沒有流過一滴淚
我知道現在說什麼都無法改變現狀
就讓一切順其自然


對你
還是一樣的心
一樣的感覺
不曾變過






口袋
曲:衛斯理 詞:溫嵐




記憶會說話     思念再發芽           
微風催促一地落葉歸去啊

貝殼戀著家     魚兒游水啊        
剩我這念舊的巨蟹採著沙

熟悉的對白     陌生人說了出來      
感覺開始回來     開始又回來


"這些日子以來 偶爾會想起你的愛       
面對著記憶     依然還是溫暖
記得你愛把我的手 放進你的口袋       
掌心裡的溫度還存在    在指尖徘徊
這些日子以來 偶爾會想起你的愛
面對著回憶    依然還是溫暖
我會慢慢學著勇敢 慢慢學著取暖
如果覺得冷 放自己口袋"

你的溫暖     我會藏起來 


記憶會說話     思念在發芽   
微風催促一地落葉歸去啊

貝殼戀著家 魚兒游水啊
剩我一個人踩著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