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蠻喜歡這張的~很美~!!!





這張是煌澤拍的
是向日葵花海
真的很美




星期天跟煌澤、育維哥、彥智&秀馨去騎單車
一早
跟煌澤約在黎明路上一間很大間的九鼎豆花碰面
昨晚還一直跟媽確認說~只要黎明路一直往上騎就會看到了
誰知道
我騎成反方向
從我家一路騎到烏日~ = = "

煌澤知道後
一直笑我蠢~(←這傢伙~!)
還說~"女生本來就是這樣笨笨的~"
哈~!我跟你說~~~我在這方面是不聰明啦
不過除了這方面外我可是很精明的喔~!

是說~
應該不會有人路痴的像我一樣蠢吧~!(嘆)


煌澤看我累的像條狗(?)
再加上我還沒吃早餐
所以~就先在豆花店對面的全家休息休息
然後.............
我腳踏車的前輪爆胎了~ 
不知道耶~~我早上才灌風的(是老闆幫我灌的)
是灌太滿啊?Maybe~
後來~我們在機車行再打一次氣
結果~找不出哪裡破洞~
不過~我的單車沒事了~
所以我想~大概是蓋子沒鎖緊吧~!!!


到教會後
煌澤就呈現昏睡狀態
我則跟秀馨玩的很HIGH


到下午三點多吧~!
我們才出發~

先從教會騎去大雅找育維哥
騎著騎著
我發現~我們騎到宇婷家附近
耶嘿~趕快拍照~趕快拍照
回家PO到網誌上~嚇死蕭某~~~(哈哈哈)
一邊騎
我一邊想到之前到宇婷家的畫面
想到以前的我們
高中那段悠哉的時光~
雖然經歷過多次的爭吵
不過我們越吵越好~(哈哈)



後來~我們騎到一座超美的天橋下休息
真的很美耶~~~
樓梯扶手還有上面的圍欄~都是鍛造的
橋上還用小瓷磚去裝飾
真的是不錯看~~~!!!!!
秀馨說想喝水
所以~我就跟她去SEVEN看看
秀馨買舒跑
我買冰棒
是那個什麼~~杜老爺的~草莓寒天冰棒
好吃啊~~~~~(陶醉)


休息完之後
我們就騎去神岡
騎那個~單車步道
騎的屁股好痛~ ><
因為是山上吧~!
所以有很多奇奇怪怪的小飛蟲
黏在我們的衣服上
我可愛的翔太也不例外~ˊˋ


騎到終點後
看看地圖
爺嘿~有連到都會公園耶~
好哇~~~~我早就想去都會公園看看了~
然後我們就一直騎騎騎~~~
終於看到了~~
都會公園那樹木圍成的外牆~(默)
我們有看到中科
那邊的路超大條的~~~又很寬敞~~~
接著~是一連串的下坡~坡度很陡喔~~~
我們一群人"優厚~~~~~~"的滑下去
真是超爽的~~~~這樣才對嘛~~~~~~~~
就這樣的~我們又從神岡騎回了教會~


因為~煌澤帶錯路
所以~我就開玩笑的叫他請我們麥當勞
結果~他居然答應了~ =口=|||
幸好他有甜心卡~不然真的會讓他太破費~
我們坐麥當勞外面
聽到麥當勞放的音樂很有夏威夷的FU~
然~我跟秀馨就當場站起來跳草群舞~~(哈哈哈)
無辜的彥智也被我硬拉起來跳~
影片我不會放~所以請到以下的網址收看~
上集↓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amao1986&b=7&f=1482667829&p=48
下集↓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amao1986&b=7&f=1482667830&p=49



後來~
在麥當勞跟育維哥say good-bye
我們就前往正忠排骨飯買晚餐
我排隊幫他們買
本來想內用~但是人實在太多了~
只好外帶回去教會吃囉~

可能因為真的太忙了
那個店員在叫號碼時
講成~"28歲"
重點是~還挺大聲的
後來~他發現自己講錯也笑到不行



回到教會後
門都已經上鎖了
所以~我們只好席地而坐
坐在電梯一出來的地方
煌澤跟彥智先去還腳踏車
我跟秀馨先回教會吃飯
秀馨晚上都吃很少
所以~她把她的排骨跟一大半的飯分別放進其他兩個便當裡
然後~煌澤跟彥智一回來準備吃便當時
我就說~"要吃光光喔~~~不可以剩"
一開始~他們還不以為意
一打開便當後~就.............
不過~他們真的吃的一乾二淨
男生就是男生啊~!厲害厲害~~~~


等回到家後
已經晚上九點多了
很累~屁股很痛
不過很開心
希望~~~我可以跟他們一起去環島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飛翔 的頭像
飛翔

心情雜記

飛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