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面夏娃之真摯的夏娃




其實~這張專輯我覺得還好耶
沒有1087耐聽
雖然我是蕭亞軒的歌迷
衝著預購禮是她的三張舊專輯
但是~老實說~有點後悔買了..........




前幾天
偶爾轉到完全娛樂
看到蕭亞軒~~~(亮)
8月9日(星期六)
晚上七點在台中光復國小有慶功演唱會
重點是~~~~~不用錢就可入場



啊~~~~~我好想去喔~~~
難得在台中而且又不用錢啊~~~~~
可是~我已經答應淑慧姊
這禮拜的點心由我帶
啊~~~~~~討厭啦~~~!!!!!!(抱頭)
(現在在聽蕭敬騰的收藏~~~~正好是嘶吼的地方
啊~~~我現在也好嘶吼啊~~~~~~~~>口<)




最近有好多我好想看的電影喔~~~
真是的~~~有錢的時候沒有想看的
沒錢的時候~一堆想看的~~~(吼)
像那個~瓦立(我媽說"瓦立(礫)"不就是碎片嘛~)
還有~態度&神鬼傳奇3
還有之前的"特務行不行"~~~~
幹麻挑我沒錢的時候上映啊~~~~~(抓)


最近最開心的事是~~~
終於買到了保羅帕茲的專輯了
保羅帕茲是英國星光大道的冠軍
一個手機業務員又長的毫不起眼
歌聲卻驚為天人

哈~不要看我這樣
我可是很愛聽歌劇的
音樂~我除了電子舞曲之外
其他都來者不拒~


今天在愛買
買到了一部我找了很久的片子"記得我愛妳"
是DVD而且才二十八元~~~
是的~~~~才二十八元~~~~~~
哇哈~真是便宜到下巴要掉下來了


這部片真的很好看也很感人
我發現一件事
那就是~~~~不管是電影還是連續劇
只要主角得了些怪病
那部戲就超賣座超視率超好
而且~得的病越怪就越多人愛看
像當年的"藍色生死戀"宋慧喬得了血癌
還有"冬季戀歌"裴永俊被卡車撞了兩次
一次失憶一次失明~真是有夠"ㄙㄨㄟ"
"在世界中心呼喊愛情"的女主角也是得血癌~ 
不過~我覺得不好看
還有~"腦海中的橡皮擦"和"明日記憶" 
都是主角得了"阿茲海默症"
"腦海中的橡皮擦"真的很好看~~~ 
我看幾次哭幾次~







最近我像瘋子一樣
我媽也快被我搞瘋了~(哈哈)


因為我一直跟她講一件事
她很受不了我講那件事時的表情跟語氣
但是~又很想知道有什麼"新消息"
每次我講完後她都會受不了的笑一笑
是啊~十幾年過去了
當年的奶娃兒已經這麼大了
我想我媽應該可以體會"女大不中留"這句話了
媽媽真的很偉大
所以要"聽媽媽的話"~(哈~冷笑話)
↑看到這邊~應該可以確定我快瘋了吧~!(聳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